灞橋區新增公共停車位1130個 街頭車輛亂停放得到緩解

2019-11-04 13:19:40|來源:三秦都市報|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記者昨日從灞橋區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了解到,目前,該區打通2條斷頭路,新增公共停車位1130個,一定程度上緩解了機動車亂停放問題。全面改善鐵路和高速公路兩側沿線環境衛生狀況,完成鐵路和高速公路沿線80.8公里176處私搭亂建及臟亂差點位治理,使 “兩路”兩側環境得到了潔化、綠化、美化。

  據了解,灞橋區近期打通灞豐一路和柳新二路,進一步完善席王片區路網結構,緩解了主幹道紡渭路的交通壓力,道路周邊居民出行更加便捷。同時,對道路坑槽、沉陷等病害進行修復,對公路交通標誌、標線、安保設施進行完善,讓出行更方便、更安全。通過道路渠化、信號燈優化配時、圍擋區域內部空間改造等措施,有效緩解了長樂東路(堡子村至香王段)交通擁堵問題,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截至目前,轄區共新增公共停車泊位1130個,一定程度上緩解了市民停車難,街頭亂停放的問題。

  為解決白鹿原地區節假日公交出行壓力,灞橋區協調西安市交通運輸局、公交總公司,對公交240路、241路線路進行優化,241路運營時間延長至21:00,運營車輛從16輛增加到25輛;240路運營車輛從40輛增加到55輛,加強公交運力,提高發車頻次,車輛全部更新為空調車,提升了出行舒適度。今年以來,全區新開通了公交123路、132路、133路,優化調整了公交508路、105路、240路、241路、275路,進一步方便了市民出行。

  灞橋區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對轄區鐵路和高速公路兩側沿線進行了潔化、綠化、美化,清理了鐵路和高速公路沿線80.8公里176處私搭亂建和臟亂差點位。並聯合區運政、交警等部門,採取重點值守與機動巡查相結合的方式,對重點區域進行整治,查處黑車非法營運、車輛亂停亂放、車托非法攬客等行為,為群眾出行營造安全、暢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環境。(首席記者 趙麗莉首席記者 趙麗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