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對話 正文

董林代表:給大家鼓幹勁創佳績

發佈時間:2019-04-04 13:28:04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把殷殷囑託帶到基層——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落實兩會精神】董林代表:給大家鼓幹勁創佳績

  自從北京回來,全國人大代表、山西焦煤集團西山煤電公司杜兒坪礦掘進一隊副隊長董林,就收到很多宣講全國兩會精神的邀請——3月20日在萬柏林西山公安分局;3月25日在杜兒坪礦……在他看來,每一次宣講既是傳播全國兩會精神,也是自己對全國兩會精神理解的再一次深入。

  記者發現,在董林的宣講中,除了大會盛況、山西代表團審議情況外,他還用很大篇幅分享了自己的體會。董林説:“今年是我參加全國兩會的第7個年頭,我的感受也格外深刻。李克強總理作的政府工作報告體現了深深的為民情懷,我身邊的人也為之振奮。”他舉例説,報告中提到2019年要更新老舊小區水電路氣等配套設施,支持加裝電梯等生活服務設施,新建小區要配套養老服務設施建設,讓老年人有一個幸福的晚年等等。

  “這些實實在在的民生舉措,讓我感受到這個報告是一個有責任、有擔當的報告,是一個傳遞黨和政府溫暖的報告,是一個鼓舞人心、振奮民心的報告,是一個全方位對接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新期待新目標的好報告。”董林説,“作為一名全國人大代表,不僅要傳達民聲,審議好報告,更有責任把這些好消息傳遞給大家。”

  董林告訴記者,聽到他的傳達和分享,大家備受鼓舞。“從這些惠民政策中,大家不僅看到了國家強大、人民生活美滿,更堅定了幸福生活越來越好的信心。”董林説,“今後,我還要進一步學習領會好全國兩會精神,把好消息、好政策宣傳到井下基層一線,分享給工友兄弟們,給大家再鼓幹勁,為實現煤炭企業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貢獻。”(山西日報記者 楊文)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