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法制 正文

大同交警圓滿完成成龍國際電影周安保任務

發佈時間:2019-08-01 10:42:45 | 來源:黃河新聞網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交警支隊特勤大隊圓滿完成成龍國際電影周安保任務

  黃河新聞網大同訊(記者 趙欣 通訊員 李雅男)為確保第五屆成龍國際電影周的順利舉辦,大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特勤大隊提前分析研判,科學安排部署,合理制定勤務計劃,以強烈的責任感,全力以赴做好活動場所周邊路段安保工作,為電影周的順利舉行營造和諧、有序、安全、暢通的道路交通環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

  強化組織領導。交警支隊特勤大隊領導五次現場勘查路線、場地,並組織開展專項工作會議,制訂了詳細的道路交通安全保衛工作方案,成立了“電影周”交通安保工作領導小組。特勤大隊領導各司其職,統籌指揮,協調作戰。活動當天,特勤大隊負責人張志文帶隊值守各自責任路段,帶領執勤民警堅守一線,參與疏導交通,維護現場秩序,為“成龍國際電影周”的順利舉行奠定了基礎。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落實崗位責任。按照安保方案的總體要求,特勤大隊依據職責細化分工,明確了安保工作的重點和各中隊職責,提出了安保的工作目標和要求,對此次“成龍國際電影周”交通安保工作進行全面部署。同時要求各參戰中隊民警提高認識,加強責任,對照各自責任範圍,按照方案,認真落實各自職責任務,確保安保工作萬無一失。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堅守工作崗位。“成龍國際電影周”閉幕式大雨滂沱,從中午1點半一直至深夜12點活動完成,交警支隊特勤大隊全體執勤人員無一退縮,嚴格按照工作要求,堅守崗位,履行職責。全體民警輔警著裝整齊,精神抖擻,執法規範,確保了活動期間未發生任何意外,得到了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的充分肯定。

  大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特勤大隊通過多項舉措,保障了成龍國際電影周的順利開展,確保了期間無意外事故的發生,圓滿地完成了此次的安保任務,體現了當代公安盡職履責、全心全意為民服務的風采。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