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64.99萬 大切諾基高性能四驅版上市

2018-07-19 09:23:1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7月18日,Jeep新款大切諾基Trailhawk高性能四驅版車型正式上市,售價為64.99萬元。作為一款限量版車型,這款新車延續了普通版車型的整體設計風格,但在內外細節處增加了獨特的專屬外飾套件和紅色元素等,同時配備了Quadra-Drive II智慧全時四驅系統。

  此次上市的大切諾基Trailhawk高性能四驅版在造型上更加偏重越野風格,其在普通版車型上加裝了高性能四驅版專屬外飾套件,包括前發動機艙蓋磨砂黑裝飾、前包圍裝飾條、專屬橙邊LOGO、黑色車身包圍、Trailhawk專屬18英寸雙色輪圈、紅色拖車鉤等。

  內飾方面,Trailhawk車型也更加注重個性的營造,其在座椅、車門兩側以及方向盤等處採用了紅色縫線修飾,同時在座椅靠背上採用了Trailhawk專屬刺繡等。配置方面,新車將提供全景天窗、外後視鏡電折疊/加熱功能、電動尾門、自動亮度/水準調節氙氣大燈、大燈清洗、LED日行燈、LED尾燈組、LED前霧燈、感應雨刷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車還配備了膝部氣囊、側氣囊、側氣簾、前排主動式安全頭枕、車身穩定系統、牽引力控制系統、坡道智慧輔助、電子防翻滾系統、雷達泊車輔助、後制動輔助、泊車影像系統、胎壓監測、定速巡航等。

  動力方面,大切諾基Trailhawk高性能四驅版搭載Pentastar 3.6升自然吸氣V6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286馬力,峰值扭矩347牛·米,傳動系統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以及更強大的Quadra-Drive II智慧全時四驅系統,後者標配低速扭矩放大功能、ELSD電子後軸防滑差速器帶鎖止功能。此外為應對極限扭矩,新車的後軸直徑也由195mm增加到了230mm。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