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版Vantage GT12推出 或售310萬元起

2017-05-03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編輯:王強

  近日,阿斯頓·馬丁推出唯一一輛“Viridian Green”顏色的Vantage GT12。新車將於5月13日以拍賣的方式交付到客戶手中,預計價格在45萬-52萬美元(約合人民幣310萬-359萬)之間。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這輛特別版阿斯頓·馬丁Vantage GT12的珍貴不僅體現在顏色上,車身大量高檔材料的應用也讓其成本更加高昂。內飾方面,該車的車門和中控臺均使用碳纖維材料製成,大量碳纖維材料的使用也讓其擁有比標準版車型更輕的車重,此外,Alcantara材質的桶形座椅也能帶給駕駛者更好的體驗。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特別版的阿斯頓·馬丁Vantage GT12仍搭載5.9L V12發動機,最大功率444kW(595PS),0-100km/h加速只需3.5s,極速被限制在297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