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中國國際平行進口汽車交易會隆重開幕

2017-09-22 10:56:57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韓俁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楠):由商務部對外貿易發展事務局和中國汽車流通協會聯合主辦的“中國國際平行進口汽車交易會”9月21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開幕。

圖為交易會外場

  商務部駐上海特派員徐興鋒、商務部對外貿易發展事務局祝書海處長,中國汽車流通協會會長沈進軍、副會長刁建申、秘書長肖政三、通用國際廣告展覽有限公司總裁中國汽車改裝用品協會會長李仁貴、國機汽車總經理夏聞迪、開利星空董事長同世平、北汽鵬龍行副總經理孫宏宇、寧波梅山保稅港區口岸事務管理局副主任胡煥宏等嘉賓出席此次開幕式。中國汽車流通協會秘書長肖政三為開幕式致辭。

  “中國國際汽車商品交易會”是商務部批准的唯一國家級汽車産品國際化專業展會和唯一汽車全産業鏈商品交易平臺,內容豐富,影響面廣,已連續舉辦十一屆。而在今年的交易會中首次設立“平行進口汽車專業展區”。這是一次展示平行進口行業風采、擴大平行進口汽車影響、活躍平行進口汽車市場交易、拉動平行進口汽車消費、促進平行進口企業交流、合作的一次重要會議。

圖為開幕式內場

  平行進口汽車是我國進口汽車市場的重要組成部分,具有市場適應力強,對市場敏感的特點,有效補充了品牌廠家進口汽車渠道的品牌和車型。近年來,平行進口汽車市場高速發展,讓消費者有了更多的選擇,滿足消費者個性化的消費需求,同時也讓汽車進口渠道多元化,讓進口汽車的銷售方式和銷售渠道多元化並有效促進了汽車行業發展。

圖為中國汽車流通協會秘書長肖政三

  開幕式上,北汽鵬龍汽車服務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與天津濱海國際汽車城有限公司、開利星空實業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簽署建設天津港平行進口汽車整備項目合作協議,雙方將在天津港保稅區成立合資企業,開展平行進口汽車的標準化整備業務。

圖為現場簽約儀式

  阿裡巴巴旗下拍賣平臺與開利星空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實現優勢互補,為産業融合、共贏帶來了新的機遇。未來借助阿裡巴巴強大的引流能力及電商行業經驗,開利星空立志打造全新的汽車新零售業態。

圖為現場簽約儀式

  保利地産集團的全資子公司保利(橫琴)創新産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代表保利地産集團與天津濱海國際汽車城有限公司簽約全面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充分調動匯集各自所屬總部資源,在汽車為主題的産業園開發運營方面開展全方位、多方式的深入合作。

圖為現場簽約儀式

  最後中國國際平行進口汽車交易會在各位領導及嘉賓的推桿儀式中隆重揭開序幕。

圖為與會領導啟動開幕式

  與會政府領導、行業嘉賓、專家、媒體及觀展嘉賓共同見證了這些重要時刻,並在首屆平行進口汽車交易會上見證了平行進口汽車企業的風采,見證了這些年來我國平行進口汽車的發展成果。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