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登陸2023上海車展 iCAR 03創始車主全球招募
2023-04-19 17:10: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4月18日,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如約而至,iCAR攜全路況電動SUV iCAR 03、“無極光弧”美學概念車iCAR GT登陸7.2號展館7B03展臺,並開啟iCAR 03創始車主全球招募活動。

登陸2023上海車展 iCAR 03創始車主全球招募_fororder_image001

  iCAR以“場景智慧”為源點,滿足用戶多元化用車需求,致力引領場景智慧電動汽車發展。iCAR通過全自研智慧OS座艙、電子架構、可拓展物理平臺,做更懂用戶、更貼近用戶的産品,讓追新年輕人享受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出行生活。

  不隨行,只引領!iCAR 03實力定調全路況電動SUV

  因ALL ROAD而來,為ALL ROLES而生。iCAR 03定位全路況電動 SUV,化身青春樂活派、都市樂野派、潮玩樂享派的Dream Car。iCAR 03上窄下寬的造型,配合1630mm的超寬輪距,讓車輛行駛一馬平川。iCAR 03構建了全新承載結構,全鋁車身結構和一體式壓鑄縱梁,在減重的同時,剛度大幅度提升,保障用戶駕乘安全。

登陸2023上海車展 iCAR 03創始車主全球招募_fororder_image002

登陸2023上海車展 iCAR 03創始車主全球招募_fororder_image003

  iCAR 03搭載等同於2.5TGDI動力的智慧自適應電動四驅,擁有日常、專家、智慧等10種駕駛模式,可在行進過程中語控直達,讓用戶輕鬆獨享ALL ROAD體驗。

登陸2023上海車展 iCAR 03創始車主全球招募_fororder_image004

  iCAR 03配備前液壓襯套隔震及後全鋁H臂懸架,車輛可實時感知行駛狀態並智慧分配前後軸扭矩,輕鬆應對複雜路況。不僅如此,iCAR 03創新地打造了“第二懸架”,採用超大尺寸減震軟墊,讓用戶享受安靜、舒適的出行體驗。

登陸2023上海車展 iCAR 03創始車主全球招募_fororder_image005

  iCAR 03以業內首創結構,定義新能源時代全路況出行體驗。本屆上海車展,iCAR 03開啟全球創始車主招募活動,此次創始車主限額10000名,鉑金會員20000名,通過iCAR 汽車APP及iCAR官網即可搶訂,還有多重驚喜福利等待領取,未來將會有更多的車主朋友加入到iCAR的大家庭中,與品牌攜手共創美好車生活。同時iCAR聯合中國國家地理,開啟iCAR用戶專屬戶外路線探享先鋒官招募,旨在與追新年輕人共探精彩旅程。

登陸2023上海車展 iCAR 03創始車主全球招募_fororder_image006

  穿越而來!iCAR GT彰顯未來之美

  雙門轎跑iCAR GT同樣吸睛,採用iCAR“無極光弧”設計理念,封閉式車頭、光弧造型燈組,既突出iCAR GT的犀利和運動又展示出科技和未來感。

登陸2023上海車展 iCAR 03創始車主全球招募_fororder_image007

  聚焦場景智慧 為用戶打造愉悅體驗

  由情懷和溫度來培育,以品牌深度為土壤,用技術厚度作養料,伴隨用戶服務持續成長,iCAR COO王磊用四個維度詮釋了iCAR的品牌高度,這也是iCAR開啟場景智慧電動汽車的新未來的自信與底氣。iCAR全面擁抱自主、自創、自由的追新年輕人,旨在為年輕人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出行生活保駕護航。

登陸2023上海車展 iCAR 03創始車主全球招募_fororder_image008

  迎拐點之時,謀格局之變。亮劍出鞘的iCAR,以場景智慧直擊用戶痛點,破局配置冗余的內卷,為年輕人打造“第三移動出行空間”。依託于i-MS多元魔方新能源架構以及場景智慧可變的i-VA生態,iCAR圍繞用戶真實場景尋找解決方案。

登陸2023上海車展 iCAR 03創始車主全球招募_fororder_image009

  iCAR正在為用戶構建系統的場景智慧解決方案,打造更加精彩的用車體驗,創領綠色出行的美好未來。(iCAR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