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日産汽車向智慧網聯和電驅化技術迸發
2023-04-19 02:05: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4月18日,日産汽車攜中國市場首次亮相的Max-Out概念車型,以及專為滿足中國消費者移動出行需求而設計的日産純電動SUV概念車型——日産Arizon等一系列電驅化及搭載智慧網聯技術的車型現身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與此同時,搭載了日産獨有的e-POWER技術的超混電驅奇駿也一同亮相本次車展,並且正式展開中國市場預售。

日産汽車向智慧網聯和電驅化技術迸發_fororder_image001

  日産汽車公司首席運營官古普塔(Ashwani Gupta)表示:“中國是全球擁有最先進技術的市場之一, 隨著市場和消費者日新月異的需求變化,中國市場已經成為全球電驅化、智慧網聯服務的引領者。為了迎合中國消費者與日俱增的對電驅化産品和可持續發展的市場需求,日産汽車正在不遺餘力。”

日産汽車向智慧網聯和電驅化技術迸發_fororder_image002

  日産Arizon概念車型:帶來激動人心的純電動駕乘體驗

  由中國設計師主導設計、充分利用日産全球電動化經驗而打造的日産Arizon概念車型在本屆車展進行全球首秀。作為一款專為中國消費者打造的多功能移動出行夥伴,日産Arizon概念車型旨在為中國消費者帶來令人興奮的全新電動出行體驗。該款車型擁有氣勢恢弘的外觀設計和簡潔魔幻的現代智慧座艙,使駕乘者置身於溫馨的空間,並沉浸在智慧互聯技術之中。日産Arizon概念車型基於聯盟CMF-EV平臺打造,採用了低重心車身及開放式無B柱結構,穹頂則採用大面積自動調光玻璃。

日産汽車向智慧網聯和電驅化技術迸發_fororder_image003

  日産Arizon概念車型隨處可見人性化設計細節。此款概念車型採用了全新Eporo人工智能助手系統,可以通過多種互動方式與駕乘者進行交互,提供時間、天氣等多種信息交流功能,為出行賦予更多的樂趣。

  此外,日産Arizon概念車型採用創新型互動式燈光系統,能準確識別駕乘者並自動設置合適的照明環境,讓乘客在舒適的環境下享受旅程。此外,它還可通過直觀易操作的休閒、放鬆、睡眠和驚喜等個性化的車艙氛圍,為駕乘者提供無縫的個性化交互體驗和極致的駕乘體驗。

  日産Arizon概念車型的設計構思源於中國,專為需要個性化解決方案的中國消費者量身打造。日産汽車利用軟體定義汽車(Software-Defined Vehicle)的方式進行産品設計,讓乘車體驗超越移動出行本身。全新的智慧互聯將通過車輛實現虛擬和現實的完美融合。

日産汽車向智慧網聯和電驅化技術迸發_fororder_image004

  日産Max-Out概念車型:電動汽車的未來性能標杆

  日産Max-Out概念車型完美詮釋了“人車合一”的設計理念,充分彰顯了日産汽車的未來藝術美感及數字化未來。獨特的拋物線式全息車輪設計,盡顯銳利鋒芒。憑藉優化空氣動力學的設計、超低重心車身和日産汽車雙電機全輪控制技術——e-4ORCE雪狐電四驅系統,帶來卓越的操控性和更出色的安全性。車內的超寬顯示屏與突破常規佈局的前後車燈,讓車輛更具吸引力,為駕駛者帶來虛擬與現實融合的澎湃旅程。

日産汽車向智慧網聯和電驅化技術迸發_fororder_image005

  憑藉日産Max-Out概念車型,日産汽車將通過企業長期發展戰略——“日産汽車2030願景”(Nissan Ambition 2030)為消費者提供更加自信、興奮的駕駛體驗,擴寬移動出行和社會的關聯,讓人與社會的聯繫變得更加緊密。

  超混電驅奇駿:e-POWER技術探險

  作為日産汽車旗下最先進的SUV車型之一,奇駿歷經幾代更迭,將在中國市場推出搭載日産e-POWER技術的車型。超混電驅奇駿搭載了第二代e-POWER技術和e-4ORCE雪狐電四驅系統等先進技術,能夠為駕乘者提供快速、靜謐、順滑且穩定的駕駛體驗。

日産汽車向智慧網聯和電驅化技術迸發_fororder_image006

  古普塔(Ashwani Gupta)補充道:“日産汽車正在積極打造一個電驅化、與車輛無縫連接的未來,駕乘者既能體驗到安全的移動出行,又可以為他們的下一代營造安逸的駕駛環境。我們既可以賦能出行,同時還能夠助力解決能源與社會問題。”

  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于4月18日至27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歡迎參觀者蒞臨7.2館日産汽車展臺,體驗日産Max-Out, Arizon概念車型以及日産純電動跨界SUV車型——ARIYA艾睿雅,超混電驅軒逸,超混電驅奇駿等在內的多款電驅化車型。(日産汽車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