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2023款歐拉芭蕾貓上市 14.98萬元起
2023-04-19 02:05: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4月18日,2023款歐拉芭蕾貓正式上市,成為歐拉旗下首款全面落地“暖科技”1080°女性安全架構的車型。新車官方指導價14.98萬元-17.98萬元;新增乘風破浪模式2.0、熱泵空調、V2L對外放電系統等22項暖科技配置,水墨灰配色、溫柔奶咖撞色內飾全新登場;用戶權益全面升級,滿足女性用戶的多元需求。

2023款歐拉芭蕾貓上市 14.98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1

  率先啟用“暖科技”1080°女性安全架構 搭載多項安全功能

  作為“更愛女人的新能源汽車品牌”,歐拉成立了專門的女性研究團隊,基於長城144萬女性用戶、96億公里駕駛大數據開展深度研發,在此基礎上構建起集360°基礎安全、360° 智慧安全、360°健康安全于一體的1080°女性安全架構——“暖科技”體系。2023款歐拉芭蕾貓率先搭載這一新架構,以更高安全標準為女性提供更加美好的純電出行解決方案。

2023款歐拉芭蕾貓上市 14.98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3

  升級後的2023款歐拉芭蕾貓,搭載雙拉帶式主氣囊與超大側氣簾,當碰撞發生時,主氣囊在25ms內即可完全展開,雙凹坑的設計能夠更加穩定地接住女性駕駛員;側氣簾Z向高度超國標150mm,將保壓能力延長到10s,遠高於行業標準要求。

  新車搭載乘風破浪模式2.0,該模式在備受好評的原有版本基礎上,進一步升級智慧演算法,當突遇雨天時,能夠有效控制、低附路面車輛側滑,並一鍵關聯後視鏡加熱及後風擋除霧,帶給駕駛者更多安心。

2023款歐拉芭蕾貓上市 14.98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4

  2023款歐拉芭蕾貓原生搭載守護模式,並向全球公開專利。在緊急情況下,駕駛者只需輕按座椅側面的貓頭按鈕,便可同時開啟車內錄音錄影,並將車輛定位、車內畫面等信息發送到預設的5位緊急聯繫人手機裏,為女性出行安全增添一重保障。

2023款歐拉芭蕾貓上市 14.98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5

  新增22項暖科技配置 全方位超越用戶期待

  根據前期的調研反饋,2023款歐拉芭蕾貓新增22項暖科技配置,全方位提升用戶出行體驗,讓純電出行成為一種享受。

  新車增加14項用戶迫切需求的暖科技配置:聯合KEEP打造冥想模式、新增洞穴時間等體驗增值功能,讓座艙成為每個女性用戶觸手可及的“VIP休息室”。新增短時駐留模式,當養寵人士攜帶寵物出門時,可以安心將愛寵暫時安置在車內。新增電子兒童鎖、哨兵模式、卡通智慧鑰匙等,帶來更加愉悅便利的用車生活。

2023款歐拉芭蕾貓上市 14.98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6

  兼顧更加廣泛的使用場景,2023款歐拉芭蕾貓新增V2L對外放電系統,方便露營及戶外用電需求;新增熱泵空調,改善低溫環境下的續航能力;新增50W手機無線充電模組;新增主駕6向、副駕4向電動調節,主副駕腰部4向支撐,帶來更加舒適的駕乘體驗。

2023款歐拉芭蕾貓上市 14.98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7

  同時,新增8項超實用配置,新增電動尾門,方便女性用戶輕鬆開關後備箱;新增主駕座椅通風、加熱功能,讓每段旅程都是享受;新增主駕駛座椅記憶、迎賓功能,讓移動出行充滿儀式感。

2023款歐拉芭蕾貓上市 14.98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8

  新配色優雅登場 顏值進階 專屬設計更好看

  追求極致的意蘊美,芭蕾貓從千年宋瓷中汲取靈感,以淡雅純粹的東方色彩,賦予車輛穿越千年的浪漫優雅。延續中國美學巔峰的宋代審美,2023款歐拉芭蕾貓特別推出了水墨灰全新車色,以清雅端莊的意蘊詮釋東方雅韻。內飾新增極具質感的奶咖撞色,溫柔復古,氛圍感拉滿。

2023款歐拉芭蕾貓上市 14.98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9

  新政策驚喜發佈 用戶權益全面升級

  伴隨2023款歐拉芭蕾貓上市,用戶權益進一步升級:“摯愛禮”提供整車4年或15萬公里質保及三電終身質保,5000元貼息,並有0首付、0利息、0月供等多種金融産品可選;“熱愛禮”提供免費充電樁及安裝服務,並贈送新車首次保養;“寵愛禮”提供基礎流量終身免費、娛樂流量2年免費,整車質保期內免費道路救援;“驚喜禮”每週抽取3名下訂用戶,加享價值10000元的上海迪士尼3天2夜家庭旅行基金,讓“寵粉”愛及家人。歐拉官方APP、線上小程式現已全面接受預定,也可前往歐拉經銷商門店試駕體驗。

2023款歐拉芭蕾貓上市 14.98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11

  堅守女性賽道,歐拉品牌始終以更高的標準,踐行“將愛進行到底”的品牌宣言。以2023款歐拉芭蕾貓為全新起點,歐拉將建立起更高標準的女性安全出行解決方案,為更多女性用戶帶來更加安全、更加理想的純電生活。未來,歐拉芭蕾貓將以不斷進階的産品力,將寵愛進行到底,陪伴更多女性用戶駛入更美好、更安全、更健康的純電用車時代!(歐拉品牌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