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魏牌新能源大六/七座雙旗艦亮相上海車展 “藍山/高山CP組合”強勢破圈
2023-04-20 11:56: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4月18日,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展覽會正式開幕。魏牌攜高山DHT-PHEV(以下簡稱高山)、藍山DHT-PHEV(以下簡稱藍山)閃耀全場,在展示高端智慧新能源大六/七座雙旗艦獨特魅力的同時,更完美詮釋了魏牌“0焦慮智慧電動”的品牌定位。

魏牌新能源大六/七座雙旗艦亮相上海車展 “藍山/高山CP組合”強勢破圈_fororder_image001

  在這場年度汽車盛會中,面對市場新環境新格局,魏牌始終堅持“以用戶為中心”,將最領先的技術和産品回饋用戶,讓科技實現平權,全面向“高端智慧新能源”轉型,並引領中國汽車品牌向上突破。魏牌也將依託長城汽車森林生態體系和32年造車底蘊,將中國品質帶向全球,逐步成為中國的也是世界的全球化汽車品牌。

魏牌新能源大六/七座雙旗艦亮相上海車展 “藍山/高山CP組合”強勢破圈_fororder_image003

  藍山上市5天大定超5000台 開啟魏牌新能源全新時代

  藍山自4月13日上市以來,市場反饋好評如潮,截止18日已接收超過5000台大定訂單,市場對藍山試駕、體驗熱情遠超預期,為回饋市場消費者對魏牌的喜愛,魏牌也進行了全面服務升級,並將全網店營業時間延長至21點,確保每一位到店客戶都能體驗到藍山的極致魅力。4月25日起,藍山將在全國範圍內開始交付客戶,讓真愛無需等待!

魏牌新能源大六/七座雙旗艦亮相上海車展 “藍山/高山CP組合”強勢破圈_fororder_image004

  魏牌CEO陳思英錶示,“我們希望,讓用戶為品牌價值買單,而不是品牌價格買單!我們相信,藍山的到來,將正式開啟魏牌新能源的全新時代!”

  作為一款集結長城汽車精尖技術的誠意之作,城市NOH功能也將全面搭載于藍山之上,打造未來城市智慧出行全新體驗。魏品牌城市NOH搭載了全球首個自動駕駛認知大模型DriveGPT,讓智慧駕駛具備人類思維,讓系統會思考,讓智駕更可靠。近期,魏牌城市NOH在上海也已完成路測,成功實現北京、上海等多城落地。未來,魏牌也將加快城市NOH普及步伐,並實現100個城市的落地應用,讓魏牌成為國內首批全面實現智慧駕駛量産的汽車品牌。

魏牌新能源大六/七座雙旗艦亮相上海車展 “藍山/高山CP組合”強勢破圈_fororder_image006

  首款高端MPV高山全球首秀 為中國家庭用戶出行帶來更多選擇

  本次車展,魏品牌首款高端MPV車型——高山,迎來全球首秀。作為魏牌MPV品類的開山之作,魏牌高山基於新能源高端MPV車型專屬平臺打造。該平臺基於長城集團32年造車經驗,歷時四年傾力打造。平臺以其強大的相容性,可涵蓋PHEV、BEV等多種新能源動力系統,車型尺寸覆蓋B、C、D級MPV車型。

魏牌新能源大六/七座雙旗艦亮相上海車展 “藍山/高山CP組合”強勢破圈_fororder_image008

  全新旗艦MPV高山構建了“萬物親睦美學”設計理念,獨創高山水幕前臉、飛瀑流水格柵、星河流光大燈、水天一色腰線等新時代豪華MPV的創新設計。以人與自然的共融為主旋律,構建一個和諧而美好的社會形態。

魏牌新能源大六/七座雙旗艦亮相上海車展 “藍山/高山CP組合”強勢破圈_fororder_image010

  高山不僅是魏牌在MPV品類上的拓展,更代表魏牌對高端新能源大六/七座市場的高度關注和戰略佈局,正如魏牌CEO陳思英所講“高山與藍山一起構建起魏牌新能源大六/七座雙旗艦,為中國家庭用戶出行提供更多選擇!”

  “兩橫三縱”目標提速 全新“全尺寸、大六座”旗艦“快閃”現場

  車展現場,魏牌CEO陳思英還向到場媒體、嘉賓揭秘了一款“全尺寸、大六座”旗艦級新能源SUV,未來將與藍山、高山一起,全面做強大六/七座市場,以行業內最全面的旗艦級新能源産品陣容深度,共同引領魏牌持續向上進階,為終端市場消費升級帶來前所未有的多元化選擇,魏牌也始終相信“總有一款咖啡適合你”!

魏牌新能源大六/七座雙旗艦亮相上海車展 “藍山/高山CP組合”強勢破圈_fororder_image012

  面對用戶對於新能源産品需求井噴式增長,魏牌將逐步從中國豪華SUV第一品牌,向高端智慧新能源品牌全面邁進。在魏牌新能源的戰略圖譜中,未來將完成“兩橫三縱”的目標構想,即PHEV+BEV雙能源戰略和SUV+MPV+轎車的全品類佈局,持續為用戶打造多元化的出行體驗。

  作為魏牌新能源大六/七座雙旗艦,這兩款新車在上海“成團出道”,還吸引了來自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專業海外媒體團打卡魏牌展臺,感受“0焦慮智慧電動”的無限魅力,也讓這對“實力CP”成功出圈海外頭條。

魏牌新能源大六/七座雙旗艦亮相上海車展 “藍山/高山CP組合”強勢破圈_fororder_image014

  面對疫情後的首個A類國際大型車展,魏牌全面展現出從中國豪華SUV領導者,向“中國高端智慧新能源”全面進階的品牌風貌,也用實力表明其始終肩負著長城汽車品牌高端化的使命感。

  未來,魏牌也將基於“兩橫三縱”的産品佈局,以“0焦慮智慧電動”作為品牌定位,讓先進的科技為人所用、為人所享,從而全面實現魏牌品牌進階,將中國品質帶向全球,致力於成為引領中國品牌走向世界的高端智慧新能源品牌。(長城魏牌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