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中電聯與比亞迪達成戰略協議 將在電力及電動交通領域深度合作
2023-05-17 14:07: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近日,中電聯與比亞迪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圍繞國家新型儲能發展戰略目標,在科技項目合作攻關、標準申請及制修訂、安全風險評估、安全生産技術服務、儲能技術服務體系建設等方面,充分發揮各自業務領域的優勢資源,搭建交流合作平臺,通過優質的專業化服務共同為構建新型能源體系、促進能源電力發展作出積極貢獻。協議簽署之後,雙方舉行全面技術交流和座談,就當前儲能産業政策和行業發展進行深入探討。

中電聯與比亞迪達成戰略協議 將在電力及電動交通領域深度合作_fororder_image001

  楊昆指出,我國正加快新型能源體系建設,電化學儲能是助力新能源開發、構建新型電力系統的重要技術和基礎裝備,電化學儲能的毫秒級響應、大容量設計和電網運行要求高度匹配,在能源結構中不可或缺,中電聯將發揮在政策研究、標準制定、安全評估、人才培訓等方面的優勢,與比亞迪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共同推動儲能行業高品質發展。

  交談中,王傳福介紹了比亞迪集團近年來的發展情況,指出比亞迪深耕儲能領域多年,在電池、儲能系統等多方面具備成熟技術,未來將持續發力技術革新,進一步加強與中電聯的合作,共同為能源電力行業高品質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同時,比亞迪儲能及新型電池事業部負責人也詳細介紹了比亞迪全新推出的電池儲能系統的性能和核心優勢,希望未來雙方在電力及電動交通領域實現深度合作,共同助力構建清潔低碳、安全高效的新型能源體系。(比亞迪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