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大眾ID. Buzz LWB長軸版首秀
2023-06-06 13:08: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6月5日,大眾發佈ID. Buzz LWB官圖,新車軸距加長了250mm,並在內部引入第三排座椅。大眾ID. Buzz LWB是一款純電動的MPV,外觀採用了一些復古且很有未來感的元素設計。新車有望在2024年上市。

大眾ID. Buzz LWB長軸版首秀_fororder_image001

  新車延續了普通版車型的設計。前臉採用的依然是封閉式格柵設計,貫穿式的日行燈讓視覺效果顯得不是那麼的單調,兩側還配備有大燈組,內部集成的應該是LED光源。下包圍採用了貫穿式進氣口設計,內部使用了蜂窩狀結構進行裝飾,點綴出了車頭的層次感,同時也拉伸了前臉橫向視覺寬度。

大眾ID. Buzz LWB長軸版首秀_fororder_image002

  大眾ID. Buzz LWB的車身的側面明顯更加修長一些,新車的第二排的腿部空間也因此大大改善,第二排繼續採用側滑門的設計。新車採用了雙A柱設計,並且A柱採用了隱藏式的效果,D柱的上方採用了動感的裝飾。新車的前側的防火牆的位置較短,它的盲區可能沒那麼大,車的輪轂採用了較前衛的造型。

大眾ID. Buzz LWB長軸版首秀_fororder_image003

  尾部上方營造出擾流板造型,採用了當下流行的貫穿式尾燈設計,下方包圍兩端加入了示寬燈,方正的外型彰顯出濃濃的商務氣息。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962/1985/1927mm,軸距為3239mm,車身長度和軸距均加長了250mm,可見它的車身並不是特別大,但是後側的乘員艙的部分的空間得到了保證。

大眾ID. Buzz LWB長軸版首秀_fororder_image004

大眾ID. Buzz LWB長軸版首秀_fororder_image005

大眾ID. Buzz LWB長軸版首秀_fororder_image006

  新車採用家族化風格打造,中控臺採用比較時尚的顏色進行拼接,內飾顯得很整潔化。新車的儀錶和中控大屏都採用懸浮式的設計,中控臺上的儲物格非常的豐富。雖然車身長度沒有達到5米,但是這款車的空間感很好,頂部配備了全景天窗,並且前排座椅的後方還有小桌板的設計。

  新車依舊搭載單電機採用後輪驅動,電機最大功率210kW(286馬力),峰值扭矩560N·m。由於軸距加長,新車也將提供82kWh(可用77kWh)和新的91kWh(可用85kWh)兩種電池,官方並未透露其續航里程。(大眾汽車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