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一見傾心的大玩具 全新smart精靈#3開售
2023-06-05 11:27: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6月1日,全新smart精靈#3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Pro+(20.99萬)、Pulse四驅版(23.99萬)、Premium(25.59萬)、BRABUS性能版(28.99萬,2023年限量發售1999台)。本月內,全新smart精靈#3將正式開啟首批量産車交付。

  與smart精靈#1“感性·靈銳” 設計哲學同出一脈,全新smart精靈#3獲梅賽德斯-奔馳全球設計團隊傾力加持,採用了更大膽、更動感、更激能的“新奢運動美學”。新車正面車身寬高比達到1.19,更為低趴、寬體,帶來跑車姿態。車輪車高比達0.45,輪間車輪比達到黃金比例的3:1,與頂級運動型車比例相同。

一見傾心的大玩具 全新smart精靈#3開售_fororder_image001

  全新smart精靈#3外觀有著渾然天成的運動感曲線,加上側面隱藏式門把手、後視鏡造型、主動進氣格柵等高效空氣動力學套件,讓空氣更加貼合車身,從而達到降低風阻的目的。從側面看起來最大的區別在於車身比較修長,甚至有一絲獵裝跑車的設計風潮。

一見傾心的大玩具 全新smart精靈#3開售_fororder_image002

  全新smart精靈#3流線型的轎跑SUV身姿,源自smart工程研發團隊與梅賽德斯-奔馳全球設計團隊的合力共創;有著領先的空氣動力學性能,其風阻系數低至0.27Cd,能夠高效降低車輛能耗,提升續航里程。

一見傾心的大玩具 全新smart精靈#3開售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smart精靈#3採用了纖薄的LED大燈,之下是“鯊魚鼻”造型的A字型寬闊格柵。車身側面,連接A柱到C柱的曲線環繞車身舒展延伸,與撞色車頂曲線自然相接,勾勒出兼具動感與優雅的轎跑SUV身姿。大尺寸輪轂搭配誇張的下擾流板造型進一步提升整車運動感。

  smart精靈#1與smart精靈#3的內飾風格基本一致,不同的是中島區域更佳傾斜,符合跑車的氣質,三炮筒式空調出風口形狀也做出了修整。

一見傾心的大玩具 全新smart精靈#3開售_fororder_image004

  全新smart精靈#3全係標配高通驍龍8155智慧座艙晶片,車機語音喚醒僅需0.33秒。首發獵豹形象的精靈助手Avatar,擁有多達40個形象動作和6個專屬動作。

一見傾心的大玩具 全新smart精靈#3開售_fororder_image005

  全新smart精靈#3提供多款輪轂以及外觀套件可供選擇,主打個性化,所以提供豐富的車身配色方案,依舊是時尚值滿滿的那個smart。車尾帶有明顯轎跑車元素,擾流板、C柱,強悍有力的後翼板與保險杠等元素,為之帶來蓄力待發的尾部姿態。同時,採用全新像素化元素的尾燈,更注入了強烈的先鋒時尚感。全新smart精靈#3配備主動式進氣格柵AGS,能夠優化其動態風阻。AGS是提升整車空氣動力學性能的重要部件,可以通過改變格柵葉片開度,降低風阻系數。全新優化的運動尾翼,有效控制車尾渦流,是風阻系數相應減小,增加汽車的高速行駛穩定性。

一見傾心的大玩具 全新smart精靈#3開售_fororder_image006

一見傾心的大玩具 全新smart精靈#3開售_fororder_image007

  全新smart精靈#3採用66千瓦·時三元鋰電池,四驅車型最高續航可達520公里,單電機後驅版型最高續航可達到580公里(均為CLTC中國輕型汽車行駛工況)。全新smart精靈#3搭載的雙電機智慧四驅系統,峰值總功率達315kW,峰值總扭矩543N·m。BRABUS性能版車型在“彈射模式”下,零百加速僅需3.6秒。TA還擁有非凡的直線競速能力,0-400m直線競速僅需11.97s,尾速高達180.15km/h。不止于速度,新車還擁有50比50的極致配重比,5.5米的最小轉彎半徑 ,82.7km/h優異的麋鹿測試成績(ISO 3888-2標準),讓全新smart精靈#3即使在激烈駕駛中依然擁有穩穩地操控感。全新smart精靈#3 BRABUS性能版車型還帶來4種駕駛模式和3種轉向模式。另外,全新smart精靈#3配備了smart Pilot Assist智慧輔助駕駛系統,擁有23項(包括L2+級別)輔助駕駛功能。

  smart精靈#1上市兩天訂單就已超2022年的排産量,在上市的130天時間裏面就交出了12382輛的成績,銷售相當火爆。超預期的市場表現加快了smart精靈#3的快速跟進,兩者形成了城市SUV與運動轎跑差異化定位佈局。smart精靈#3的車身尺寸更大,設計更富潮流感,定位高於smart精靈#1,未來銷量可期。(smart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