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歷史最悠久的賓利汽車經銷商攜手高級定製品牌HUNTSMAN參加SAVILE ROW CONCOURS
2023-06-06 11:35: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6月2日,賓利汽車攜兩台由穆萊納部門手工匠造的限量版車型參加Savile Row Concours活動。這兩款定制車型是歷史最悠久的賓利汽車經銷商Jack Barclay和位於The Savile Row的知名高級定製成衣品牌Huntsman的聯袂之作。Savile Row Concours活動旨在慶祝倫敦著名地標The Savile Row的歷史傳統及其與汽車世界的不解之緣。每台Huntsman限量版賓利座駕的車主都將獲得一件由Huntsman品牌獨家衣料量身定做的西裝外套。

  兩款Huntsman限量版賓利座駕分別為新添越長軸距版和歐陸GT敞篷版車型,定制奢華內飾的靈感源自The Savile Row知名時裝屋的時尚傳統。Huntsman品牌首席製衣師及創意總監Campbell Carey與Jack Barclay以及賓利穆萊納團隊密切協作,合力將Huntsman品牌174年的高級定制傳統精心轉化為與每台賓利座駕奢華內飾相得益彰的至臻設計。

歷史最悠久的賓利汽車經銷商攜手高級定製品牌HUNTSMAN參加SAVILE ROW CONCOURS_fororder_image001

  每台限量版車型都融入了Huntsman品牌獨一無二的設計剪裁。Huntsman標誌性衣料設計元素于兩款車型上盡顯無疑,炭灰色四芒星圖案與蜂窩狀十字縫線交相輝映。醒目的Huntsman品牌標識和“H”圖案刺繡于頭枕之上,並鐫刻于迎賓踏板。鑰匙盒亦細節滿滿,嵌有粗花呢面料,並醒目呈現Huntsman品牌標識。所有精緻細節令兩台專屬定制車型與高定生活方式完美相協。

  Huntsman限量版賓利座駕的客戶將受邀光臨位於The Savile Row歷史悠久的Huntsman品牌店舖,挑選布料並量體裁衣,以確保定制款西裝外套稱心如意。

  兩台展出的Huntsman限量版賓利座駕分別屬於兩個定制車型系列,每個系列各限量匠造5台。出於對真正高級定制的追求,每台Huntsman限量版賓利座駕都將根據客戶的個性化需求進行單獨設計,以確保所有細節均滿足客戶的至高期待。

歷史最悠久的賓利汽車經銷商攜手高級定製品牌HUNTSMAN參加SAVILE ROW CONCOURS_fororder_image003

  Huntsman限量版賓利座駕淋漓展現定制奢華

  賓利新添越長軸距Huntsman限量版車型基於聚焦健康愉悅出行體驗的雅度版車型匠造而成,採用酒紅色(Burgundy)金屬外漆、醒目的鍍鉻金屬飾件、雅度版直瀑式格柵設計,以及22英寸十輻車身同色噴漆輪轂,後柱飾有精緻的Huntsman版徽章。

  奢華座艙的定制內飾以大師級工藝匠造,融合Huntsman粗花呢面料以及深紫色(Damson)和米灰色(Portland)皮革。遍佈整個座艙的Huntsman粗花呢面料令座駕別具格調,包括擋桿、車門處、儲物空間以及扶手。穆萊納車型新增的鬆軟后座椅墊由帶有深紫色緄邊的Huntsman粗花呢製成。其他獨特細節包括深紫鋼琴木色(Piano Damson)木飾面板、Huntsman品牌刺繡,以及穆萊納地毯上的Huntsman粗花呢微緄邊。

  該Huntsman限量版車型配備賓利航空級座椅套件(Bentley Airline Seat Specification),以全球首創科技成就非凡旅程。引入新添越長軸距版的新款航空級座椅是迄今為止全球最先進的汽車座椅,不僅具備22向可調節功能,還配有全球首創的自動溫度感應和先進的舒逸按摩系統,以此成就自慕尚車型以來最舒適的後艙乘坐體驗。

歷史最悠久的賓利汽車經銷商攜手高級定製品牌HUNTSMAN參加SAVILE ROW CONCOURS_fororder_image002

  Huntsman限量版賓利座駕演繹非凡性能表現

  Huntsman限量版的賓利歐陸GT敞篷極致版車型採用淺灰色啞光外漆,與車身外觀的炫黑套件(Blackline Specification)、亮黑色22英寸十輻輪轂以及黑色Huntsman版徽章形成鮮明對比。

  該車型的奢華座艙採用鯨魚黑(Beluga)與海豚灰(Porpoise)雙色皮革,與點綴于座椅、儲物空間與方向盤中心飾件的Huntsman粗花呢面料完美對撞。海豚灰鋼琴木(Piano Porpoise)與星河銀石質(Galaxy Stone)雙重飾面橫跨整個儀錶板,從一扇車門延伸至另一扇車門。靠近汽車時,座椅刺繡與獨特迎賓踏板上的Huntsman品牌標識立刻映入眼簾。

  賓利歐陸GT敞篷極致版車型搭載W12發動機,最大功率659馬力,0-100公里/小時加速時間為3.7秒,最高速度可達335公里/小時,無疑是歐陸GT車係性能巔峰之作。這兩台獨特的Huntsman限量版車型均由Jack Barclay與Huntsman委託賓利汽車個性化定制部門穆萊納精心匠造,展現出穆萊納個性化定制委託所創造的專屬座駕的非凡魅力。

歷史最悠久的賓利汽車經銷商攜手高級定製品牌HUNTSMAN參加SAVILE ROW CONCOURS_fororder_image004

  最初的Huntsman限量版賓利座駕以慶祝百年誕辰

  最新的Huntsman限量版車型是Jack Barclay Bentley與Huntsman之間持續合作的又一個里程碑。雙方早在2019年便合作推出限量版賓利添越車型,客戶可在“The Sportsman”與“The Businessman”兩款主題之間進行選擇。兩款內飾均採用獨特的Peck 62粗花呢面料,該面料專為慶祝Huntsman品牌百年誕辰而推出,靈感源自Huntsman品牌檔案館中的一件原版經典Gregory Peck西裝外套。(賓利汽車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