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雷克薩斯小型SUV新車型LBX官圖正式發佈
2023-06-06 13:11: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6月5日,雷克薩斯LBX官圖正式發佈,新車與豐田YARiS Cross同樣基於TNGA-B平臺打造,定位低於雷克薩斯UX。官方表示,新車是專為歐洲市場設計而來,預計將在2023年7月率先在歐洲市場接受預定,10月上市,2024年3月開啟交付,另外它也會在其它市場推出,競爭對手包括奧迪Q2等豪華品牌小型SUV車型。

雷克薩斯小型SUV新車型LBX官圖正式發佈_fororder_image001

  雷克薩斯LBX依舊採用家族式設計,前臉無邊界式進氣格柵頗具小號雷克薩斯RX的風格,格柵上方擁有貫穿式金屬飾條將兩側大燈銜接,大燈造型比較簡單,但銳利的日行燈依舊能看出雷克薩斯的風格。

雷克薩斯小型SUV新車型LBX官圖正式發佈_fororder_image002

雷克薩斯小型SUV新車型LBX官圖正式發佈_fororder_image003

  新車有著活潑的腰線以及雙色車身設計,比較能討年輕消費者的歡心。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190/1825/1545(1560)mm,軸距為2580mm,與豐田YARiS Cross十分接近。車尾採用貫穿式尾燈,造型很有運動感,下包圍還採用了隱藏式排氣佈局。

雷克薩斯小型SUV新車型LBX官圖正式發佈_fororder_image004

雷克薩斯小型SUV新車型LBX官圖正式發佈_fororder_image006

雷克薩斯小型SUV新車型LBX官圖正式發佈_fororder_image005

  內飾方面,三輻式方向盤保留了雷克薩斯家族的樣式,中控臺上方採用貫穿式空調設計,下方配備9.8英寸觸摸屏,內置雷克薩斯Link Connect,新車還配備全液晶儀錶盤以及馬克萊文森13揚聲器音響系統,整體設計風格比較居家。

雷克薩斯小型SUV新車型LBX官圖正式發佈_fororder_image007

  新車在動力上將與豐田YARiS Cross共享,搭載1.5L THS-II混動系統,由一台1.5L三缸自然吸氣發動機和電動機組成,綜合最大功率136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傳動系統將匹配E-CVT變速箱,並提供E-Four四驅系統。(雷克薩斯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