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引入華為HiCar 國産全新普拉多官方公佈內飾細節
2024-04-07 10:57: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一汽豐田官方發佈國産全新普拉多內飾細節圖片,新車將在北京車展公開展示。全新普拉多推出包括UN、ALR、ADV、LUX HI在內的四種級別,預售價格區間47-57萬元。4月25日北京車展開幕當天,全新普拉多高配車型將迎來首發並開啟大定,新車將於7月16日正式上市。

引入華為HiCar 國産全新普拉多官方公佈內飾細節_fororder_image001

國産全新普拉多(矩形大燈版)

引入華為HiCar 國産全新普拉多官方公佈內飾細節_fororder_image002

國産全新普拉多(圓形大燈版)

  從公佈的內飾圖片來看,國産全新普拉多整個內飾以黑色為主色調,並採用大量搪塑材質。新車的車機系統應該採用了本土化的優化,有微信、CarPlay、HUAWEI HiCar、百度CarLife等。

引入華為HiCar 國産全新普拉多官方公佈內飾細節_fororder_image003

引入華為HiCar 國産全新普拉多官方公佈內飾細節_fororder_image004

引入華為HiCar 國産全新普拉多官方公佈內飾細節_fororder_image005

引入華為HiCar 國産全新普拉多官方公佈內飾細節_fororder_image006

  整個中控臺的分區較為明確,上部為中控屏,空調出風口下方有方向盤加熱、座椅加熱、座椅通風等控制按鍵,再下方是全景影像以及充電介面,空調區域保留了物理按鍵。同時,在排擋桿周圍是專業的四驅系統功能控制按鍵。

引入華為HiCar 國産全新普拉多官方公佈內飾細節_fororder_image007

引入華為HiCar 國産全新普拉多官方公佈內飾細節_fororder_image008

引入華為HiCar 國産全新普拉多官方公佈內飾細節_fororder_image009

  方向盤上的功能按鍵與海外版車型相同,包括多媒體控制、語音控制、藍牙電話、自適應巡航等功能按鍵,車輛的座椅也有著不錯的包裹感,採用打孔皮質面料。

引入華為HiCar 國産全新普拉多官方公佈內飾細節_fororder_image010

  全新一代普拉多在設計方面回歸經典,提供兩種外觀可選,可分為矩形大燈的版本以及圓形大燈的版本,以及5座和6座兩種座艙佈局,能夠更好地滿足不同用戶個性化的用車需求。與此同時,新車提供鉑金白、墨淵黑、極地灰、鉑青銅金屬四色外觀和黑、米、棕三色內飾。此外,低腰線與棱角分明的構造設計,能為駕駛者帶來更廣闊的視野與更簡易、準確的駕控感受。復古前格柵搭配極具辨識度的“TOYOTA”大字徽標,呈現出了獨特的品牌辨識度。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普拉多所採用的高位車燈設計,可以有效拉高光源重心,傳播更遠且穿透力更強,照明、示警兩不誤;前臉大燈遠離車頭邊角,能夠有效避免林間灌木樹枝的剮蹭,有效保護大燈;轉向燈與前照燈的分體式設計,以及包圍件的七段式設計,都體現了全新普拉多“化整為零”的理念,全面契合越野場景。

  全新普拉多專屬的前後擾流板可有效降低高速行駛時的空氣阻力。另外,為方便駕駛員觀察路面細節,全新普拉多的電子後視鏡可以帶來更清晰、直觀的後視視野,充分提高駕駛安全性。為解決越野用戶在涉水路況下無法開啟尾門的痛點,全新普拉多打造出上下層獨立開闔的雙尾門設計,可以為用戶帶來更高一級的硬派越野體驗。車身側面和尾部的設計更加趨向年輕化,相比上一代車型明顯更加硬朗和矯健。全新一代普拉多車身長(不含外挂備胎)寬高分別為4920mm/1980mm/1860mm,軸距為2850mm。全新一代普拉多提供18寸/20寸兩種輪轂型號,以滿足不同駕駛需求。

  全新一代普拉多內飾顏色有黑色/米色/棕色可選,車輛配備有12.3英寸中控顯示屏和全液晶儀錶盤,此外還會提供手機無線互聯/充電、2400瓦外供電。

引入華為HiCar 國産全新普拉多官方公佈內飾細節_fororder_image011

  除最低配的UN車型外,均搭載8向電動調節真皮座椅、座椅加熱/通風、方向盤加熱、三分區空調、14揚聲器JBL音響系統。高配車型則會搭載電動天窗、電子後視鏡、MTM帶多地形選擇功能監視系統、MTS多地形可選駕駛輔助裝置 、PVM全景監控系統、HUD抬頭顯示等配置。此外,頂配車型還提供有車載冰箱。

引入華為HiCar 國産全新普拉多官方公佈內飾細節_fororder_image012

引入華為HiCar 國産全新普拉多官方公佈內飾細節_fororder_image013

  在駕駛輔助方面,全新一代普拉多搭載T-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不僅大幅提升了駕駛便捷性與安全性,更充分拓展了安全場景。越野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普拉多的最大接近角為31°;,最大離去角為22°,通過角為25°,離地間隙可以達到221mm。全新普拉多還搭載了托森限滑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時四驅系統,外加電控機械式後橋差速器鎖,並擁有高、低速四驅,可放大扭矩。與此同時,車輛還具備蠕行模式。全新一代普拉多首次搭載EPS電子助力轉向系統、SDM穩定桿分離裝置,兼顧了越野場景下的通過性和乘坐舒適性,以及城市場景下的操控穩定性。

  國産全新一代普拉多搭載的是T24A-FTS 2.4T汽油發動機+電動機組成的混動系統,系統綜合最大功率330馬力(243千瓦),峰值扭矩630牛·米,匹配Direct Shift-8AT變速箱。據悉,這套動力系統主要針對中國市場和北美市場提供,在其他地區還會提供2.4T汽油版、2.8T柴油輕混版、2.8T柴油版、2.7L汽油版可選。(資料來源:一汽豐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