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9萬級唯一雙生電混長續航”車型長安啟源A05真香版/Q05真香版躍遷上市
2024-04-12 13:35: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4月12日,長安啟源A05真香版/Q05真香版躍遷上市!

  其中,長安啟源A05真香版共帶來長續航和短續航兩個版本,5款車型,售價7.89萬元到10.99萬元,特別值得一提的是,9.39萬即可買到145長續航版。長安啟源Q05真香版帶來3款長續航車型,售價9.69萬元到11.29萬元。長安啟源A05真香版/Q05真香版的上市,為廣大消費者帶來了“9萬級唯一雙生電混長續航”車型!

“9萬級唯一雙生電混長續航”車型長安啟源A05真香版/Q05真香版躍遷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為了回饋用戶的支持與厚愛,長安啟源汽車特別推出多重購車權益,真正讓用戶購車無壓力,用車無焦慮,養車更輕鬆,常用常新,越用越優!助力用戶向更美好生活躍遷。

  更讓人驚喜的是,即日起到4月14日訂購長安啟源A05真香版/Q05真香版的用戶,就有機會親臨周傑倫演唱會現場,還有機會與周傑倫零距離互動。

“9萬級唯一雙生電混長續航”車型長安啟源A05真香版/Q05真香版躍遷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雙生電混 越用越優 硬核實力詮釋“技術真香”

  別人卷價格,啟源卷技術。此次新車發佈活動,長安啟源汽車請來大熱IP《鬥羅大陸》的作者唐家三少擔任“啟源數智AI進化官”。作為“雙生武魂”的代表,唐家三少用想像力為大家打造出一路升級打怪的瑰麗世界,而長安啟源同樣憑藉創新精神和硬核技術,完成了“雙生混動”從1.0到2.0的“真香進化”。長安汽車劉繼偉總在現場深度剖析了長安新藍鯨動力-數智AI電驅2.0的諸多技術亮點,為觀看本次上市直播的朋友奉上了一場汽車混動技術的饕餮盛宴。

“9萬級唯一雙生電混長續航”車型長安啟源A05真香版/Q05真香版躍遷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長安啟源數智AI電驅是長安汽車新藍鯨動力平台下的重要新能源動力型式之一,不僅具備有iEM高階智慧動力控制系統、四核稿算力電機控制器、10層扁線電機等多項全球領先技術,數智AI電驅2.0還基於為用戶提供 “全領全場景解決方案”的理念,進化出了“可插混可增程”的“雙生動力”,讓用戶擁有不被技術路徑左右的選擇權利和不被場景束縛的使用體驗,花一輛車的錢,收穫兩種不同的體驗和雙倍價值的“真香”享受。

“9萬級唯一雙生電混長續航”車型長安啟源A05真香版/Q05真香版躍遷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其中,插混模式可提供更強勁的動力輸出,讓用戶在高速行車時遊刃有餘,充分享受駕駛樂趣。並能兼顧超低能耗,最大限度節省出行成本,讓用戶可以盡情馳騁沒有後顧之憂。增程模式則具有更好的舒適性,在日常城市通勤中感受超快啟停響應,感受純粹電感。 

  更值得一提的是,數智AI電驅2.0引入AI演算法,根據導航目的地,全過程智慧規劃、合理分配能量,最大保障暢通路段用油、低速路段用電,完美兼顧經濟性和駕駛感,實現最佳的解決方案。同時,通過使用的數據積累,數智AI電驅2.0還能持續學習進化,從而實現産品的越用越優,讓混動系統能“更聰明”地工作。

  雙生電混 真香進化 9萬級唯一長續航車型滿足現代消費者多元需求

  長安啟源A05和Q05真香版均搭載了新藍鯨動力-數智AI電驅2.0技術,可混動可增程,以“超全能”、“超電感”、“超省錢”、“超省心”四大獨特優勢,實現全時域、全速域、全溫域、全場域的全域體驗升級。

  其中,長安啟源A05真香版,定位數智AI電驅超省家轎,以其時尚的外觀設計、舒適的內飾空間和卓越的動力性能,滿足了現代家庭對汽車的多樣化需求。它以“省”為重點,擁有高達1300km的超長綜合續航里程和百公里0.98L的綜合超低油耗,為用戶提供領先同級的“超長待機”體驗。在智慧配置方面,啟源A05同樣表現亮眼,10.25英寸全液晶儀錶+全息標配13.2英寸中控屏、L2級智慧駕駛輔助、停車位記憶助力、駕駛模式語音切換等實用科技配置,營造從裏到外的科技感,為用戶帶來高價值的智慧出行體驗。

“9萬級唯一雙生電混長續航”車型長安啟源A05真香版/Q05真香版躍遷上市_fororder_image009

  而啟源Q05定位數智AI電驅精品SUV,以“精”為核心,搭載了多項創新智慧配備,L2級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及駕駛模式語音切換讓出行更加輕鬆,更加安全;APA5.0系統全面進化,可實現語音控制自動泊車、泊車過程語音播報等駕駛輔助系統,將泊車操作變得更加簡單。同時,啟源Q05在舒適度打造方面十分用心,舒享沙發座椅、座椅加熱、主/副座椅記憶等功能應有盡有,主動降噪、AVAS禁音等功能更是把車內打造成專屬休息室,讓用戶無論在哪都能享受專屬靜謐天地。

“9萬級唯一雙生電混長續航”車型長安啟源A05真香版/Q05真香版躍遷上市_fororder_image010

  長安啟源A05真香版/Q05真香版,可混動可增程,為用戶帶來技術香,價值香,價格香的全維度“真香”體驗。這兩款新車的上市,展現了長安啟源領先的技術研發實力,將引領國內新能源産業“卷”出新高度。同時,也為消費者提供9萬級唯一雙生電混長續航車型新選擇,助力他們向更美好的高價值出行生活躍遷。(資料來源:長安啟源)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