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嵐圖汽車意大利發佈會 開啟中國新能源汽車全球新征程
2024-04-17 15:14: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當地時間4月16日,嵐圖汽車以“Designing Evolution設計進化”為主題,在意大利開啟品牌發佈會,成為中國首個進入意大利的高端新能源汽車國家隊。嵐圖汽車登陸即受熱捧,首批100輛車被搶購一空。此外,嵐圖汽車攜i-Cozy概念車亮相米蘭設計周,贏得眾多全球頂級設計師盛讚。

  嵐圖汽車CEO盧放表示:“當前,我國新能源汽車正處於向新、向質、向上的新階段,‘含智量’‘含綠量’‘含金量’不斷躍升,培育壯大新質生産力,把中國優質的産品和服務惠及全球用戶,作為央企國家隊,東風嵐圖一直在持續探索。今天嵐圖汽車正式登陸意大利,標誌著嵐圖出海在速度和品質方面又跨上了一個新臺階。以意大利為起點,嵐圖還將繼續打磨好品牌,深耕南歐市場,依託東風集團強大的海外資源,在歐洲市場不斷取得突破,推動全價值産業鏈海外落地,打造世界級的中國品牌,引領中國品牌出海新時代!”

嵐圖汽車意大利發佈會 開啟中國新能源汽車全球新征程_fororder_image001

嵐圖汽車CEO盧放致辭

  7天7夜藝術盛宴精彩啟幕 200+重量級名流助陣嵐圖亮相

  塞爾貝洛尼宮一直是LV、FENDI等全球頂級品牌發佈活動的御用場地,也是米蘭時裝周、米蘭設計週期間各大品牌舉辦大秀的場地,此次迎來了中國高端新能源汽車品牌嵐圖汽車的意大利首秀。當地時間4月15日晚,嵐圖汽車舉辦了盛大的名流之夜活動,塞爾貝洛尼宮群英薈萃,意大利政商名流、文化領袖、影藝明星等超過200位重量級人士齊聚一堂,共同見證了嵐圖在意大利的亮相。

嵐圖汽車意大利發佈會 開啟中國新能源汽車全球新征程_fororder_image003

嵐圖汽車在塞爾貝洛尼宮亮相

  在嵐圖汽車國際頂級設計團隊的傾力打造下,塞爾貝洛尼宮的中庭化身為一個科技與人文和諧相融的花園,意式奢華與東方匠心完美相匯,古典華麗的宮殿與豐富的現代科技元素和諧相融,歷時7天7夜的嵐圖品牌展覽正式拉開帷幕,將為米蘭全體公眾及遊客持續帶來多樣化體驗。

  登陸即受熱捧 嵐圖首批車被搶購一空

  一直以來,嵐圖汽車憑藉媲美歐洲傳統豪車的優異駕駛質感、安全品質,贏得了一大批海外忠實用戶的良好口碑。與此同時,在名品雲集的意大利米蘭,眾多社會名流對嵐圖表現出極大興趣,認為不論産品設計、內部空間和裝飾,嵐圖汽車都不亞於歐洲傳統高端品牌,非常期待之後的試駕體驗。

嵐圖汽車意大利發佈會 開啟中國新能源汽車全球新征程_fororder_image004

嵐圖汽車高管與經銷商會晤

  此次嵐圖汽車攜新嵐圖FREE、新嵐圖夢想家和嵐圖追光登陸意大利,登陸即受熱捧,首批100輛車被搶購一空。“嵐圖汽車的産品性能很出色、乘坐舒適、安全性能好,綜合實力領先歐洲傳統豪車,我們將與嵐圖汽車精誠合作,共同為意大利用戶提供卓越的産品和無與倫比的購車體驗。”意大利經銷商CarMobility CEO BRUNO MAFRICI對嵐圖産品給予了高度評價,並對與嵐圖汽車的合作前景信心十足。

  牽手Natuzzi、亮相米蘭設計周 嵐圖汽車獲全球頂級設計師盛讚

  正值今年米蘭設計周舉辦之際,嵐圖汽車作為唯一受邀展出的中國高端新能源品牌,攜i-Cozy概念車走入米蘭,在高奢家居名品匯集的杜裏尼大街驚艷亮相,獲得眾多全球頂級設計師的紛紛點讚。此外,嵐圖汽車還與知名家居品牌Natuzzi合作,將i-Cozy概念車與Natuzzi新品在杜裏尼大街聯合展出,成為米蘭設計周上的熱門打卡點。

嵐圖汽車意大利發佈會 開啟中國新能源汽車全球新征程_fororder_image006

嵐圖汽車攜i-Cozy概念車亮相米蘭設計周

  在本次意大利首秀期間,嵐圖汽車還與意大利世界級鬼才藝術家Macantonio通力合作,將自然與工業相結合,以非凡想像力打破文化隔閡,完美呈現出代表力量相異、物種相異的創意化雕塑,成為整個“大秀”的點睛之筆。

嵐圖汽車意大利發佈會 開啟中國新能源汽車全球新征程_fororder_image007

世界級藝術家鼎力加盟,非凡藝術品助力嵐圖破圈

  “通過一系列的展覽和活動,嵐圖讓自然之廣袤、科技的流動和人類的創造實現和諧共生,意在打破不同文化、不同地域、不同理念之間的隔閡。嵐圖汽車的産品不僅是一款車,還以獨特的中式美學設計生動詮釋著東方文化之美,同時結合前沿創新科技,為創意宣傳時尚、科技、環保理念注入了更多新意與活力。”Macantonio表示。

  唯一深耕歐洲市場造車“國家隊” 嵐圖汽車成就中國汽車出海典範

  自2022年出海以來,嵐圖汽車2年內先後進入挪威、芬蘭、丹麥、荷蘭、保加利亞、捷克等歐洲國家,累計出口近萬輛,是唯一深耕歐洲市場的央企高端新能源品牌,成為汽車央企出海典範。

  意大利擁有深厚的汽車歷史和文化積累,近年來持續加大新能源領域投入,正在成為中國新能源汽車出海的“藍海”。此次嵐圖汽車進入意大利、亮相米蘭設計周,再次展現了中國汽車工業的領先實力和中華文化魅力。在引進新嵐圖FREE、新嵐圖夢想家和嵐圖追光外,嵐圖混動車型也將儘快進入意大利,實現嵐海動力全動力模式出海。

嵐圖汽車意大利發佈會 開啟中國新能源汽車全球新征程_fororder_image008

嵐圖汽車將繼續深耕歐洲市場,持續擴大出海版圖

  今年嵐圖將全力深耕以意大利為首的南歐市場,積極融入當地價值鏈,計劃登陸斯洛伐克、德國、西班牙、葡萄牙等多個歐洲國家,同時積極響應共建“一帶一路”倡議,將産品和服務帶到更多沿線國家,向更多海外用戶展現中國品牌向上的力量。(資料來源:嵐圖汽車)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