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山東省民間組織國際交流合作聯盟成立

2023-02-13 08:59:09  來源:大眾日報  編輯:宋姝君

  記者 戴玉亮 報道

  本報濟南訊 日前,山東省民間組織國際交流合作聯盟成立儀式在濟南舉行。聯盟的成立,為我省社會組織開展國際交流搭建了重要平臺。

  據介紹,經部分省直單位、省屬高校協助推薦,省委外辦篩選了40余傢具有一定國際交流合作基礎和意願的社會組織,組建山東省民間組織國際交流合作聯盟。省委外辦主要負責人表示,聯盟成立之後,要充分發揮聯盟平臺優勢,不斷整合全省民間對外交往資源,通過開展社會組織“走出去”能力建設培訓,推動社會組織參與重大外事活動、各類友城活動等,與國際組織開展合作交流,進一步提升我省社會組織國際交流合作能力與水準,對外講好中國故事山東篇,為擴大山東國際影響、打造對外開放新高地、建設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作出應有貢獻。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