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文化創意設計賦能山東手造”行動啟動

2023-02-16 09:08:35  來源:大眾日報  編輯:宋姝君

  記者 都鎮強 報道

  本報濰坊2月14日訊 今天上午,山東省“文化創意設計賦能山東手造”行動在濰坊市啟動。行動將進一步提升我省手造企業的創新、創意、創造活力,推動“山東手造”出圈。

  行動旨在助力優質“山東手造”産品推向全省全國、走進千家萬戶、融入現代生活,更好滿足人們個性化、時尚化、多元化美好生活追求。行動主要針對全省16市手造相關行業領域和企業,尤其是陶瓷琉璃、紡織服裝、編織印染、珠寶首飾、風箏年畫等重點手造産業集群。通過組織專家講座、項目諮詢、産品創新設計、手造人才培訓等方式,為相關企業提供創意設計賦能服務,幫助提升企業品牌形象和産品設計能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