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感受360度深海影像 “360劇場”改裝開業

2019-05-16 13:35:3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日前,東京台東區國立科學博物館(上野公園)內的“THEATER 360”影院完成翻新改裝後重新開業。

【東京旅遊】360度深海影像 由“360劇場”改裝開業

“THEATER 360”影院

  在設計成球體的影院裏,遊客只要站上艦橋,就能看到三百六十度全方位的立體影像,體會到獨特的漂浮感。影院在此次翻新中更換了放映系統等,使影像效果更為立體鮮明。隨著外國遊客的增加,劇場還特別增加了支持英文、中文、韓文等語言播放的小型接收器。

  影院還增加了六部影像作品,並命名為“深海——潛水艇照亮的黑暗未知領域”。據了解,影像作品是由潛水調查船“深海6500”下潛到水深1000米的駿河灣和水深1500米的沖繩海槽,用特殊的全球、半球視角拍攝而成,讓觀眾身臨其境,感受震撼人心的場景。

  “THEATER 360”影院的入館費用為:大學生及以上620日元/人;高中生及以下、65歲以上老人免費。(文/圖 TCVB 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