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深耕行業精耕客戶 凱撒商旅全面佈局“三大模組”商業版圖

2021-09-23 18:28:45  來源:中國網  編輯:趙春曉

  中國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商旅市場,僅2019年商旅支出就達到了4007億美元,而這一數字逐年上升,“開源節流”“精細化經營”已成為企業經營的關鍵詞。

  在中國互聯網+的大浪潮下,商旅行業逐漸向數字化管理轉型,凱撒商旅也緊跟時代的步伐,抓機遇迎挑戰,深耕細作,不斷發展成長為一家國內優秀的商旅管理服務品牌。

  如今,凱撒商旅整合資源,全面佈局,將公司業務規劃為差旅、會議會獎和員工福利三大細分領域,堅持賦能企業降本增效,努力為全球合作夥伴提供數字化、可視化的綜合商旅服務雲平臺。

深耕行業精耕客戶 凱撒商旅全面佈局“三大模組”商業版圖

  直擊商旅行業痛點,打造一站式智慧出行方案

  近幾年,中國商務出行市場持續增長,隨之企業差旅支出成本也同步增高,預算超支、虛假報銷等問題難以徹底解決,中間墊款、報銷環節冗長,也備受員工詬病,差旅費用作為企業支出的第二大可控成本,科學管理的重要性日益突出。

  作為國內領先的綜合商旅服務平臺,凱撒商旅擁有120萬家酒店資源,合作航司達146家,與25家境外航司開展了直連合作,與34家境內航司官網實現直連,在用車服務方面,凱撒商旅更是旅覆蓋全球100+國家,500+城市。同時,凱撒商旅借力國內領先的大交通移動出行平臺——航班管家的技術實力,為企業提供大數據服務,賦能商業場景。

  在強大的資源整合及技術加持下,凱撒商旅致力於為客戶量身打造一站式智慧出行方案,有效解決差旅行業痛點,降低企業支出成本,整合商旅出行鏈條,改善企業員工差旅體驗,讓差旅服務業態更具溫度。

  關注會議會獎業務,提供全方位整合行銷體系

  區別於傳統旅遊項目,會獎旅遊(MICE)項目包括會議、獎勵旅遊、國際大會以及展覽,它所行銷的,是城市魅力、經濟活力、文化特色。它所帶來的效益,遠遠超過單純的旅遊消費概念,是公認的旅遊産業新藍海。

  憑藉常年服務國內外大型企業會議會獎活動的豐富實戰經驗,凱撒商旅持續關注中國會議會獎旅遊市場的高速發展,不斷深入和調研相關行業政策,致力於對會獎旅遊資源的挖掘和整合,對城市文化旅遊資源的傳播和引領,對企業商貿合作的促進和助推。成立至今,凱撒商旅不僅擁有完備的會議接待能力,多元化的會獎旅遊産品,還建立起全産業鏈的會獎服務體系。截至2020年,凱撒商旅已經成功為超220家企業提供專業的、全領域、多維度的服務。

  在此之前,凱撒商旅特別參與了2021年博鰲亞洲論壇,全程為與會中外嘉賓提供各項接待服務。而最近的9月12日,凱撒商旅作為常年服務寶馬品牌活動的指定旅行社合作供應商,為來自5大區的 2000多名經銷商代表和特邀嘉賓,提供了涵蓋寶馬貴賓行定制服務、現場統籌管理等服務保障工作,贏得了寶馬品牌方以及寶馬貴賓的高度認可。

  嚴選福利産品,個性化定制精準匹配員工需求

  除了在會議會獎方面的傑出表現,凱撒商旅還是企業福利方面的資深研究專家。企業福利作為企業吸引和留住優秀人才、激發和調動員工積極性的管理舉措,已經成為企業經營管理的重要成本支出,並且呈現逐年上漲的趨勢。

  因此,考慮到企業的實際經營狀況,如何在成本支出與效率回報中追求最優解,實現效益最大化,是企業需要投入智慧的重要考量。值得注意的是,員工的需求是複雜性和多樣性的,福利計劃只有考慮到自身行業特性、不同員工的需求差異,增加針對性和靈活性,才能使福利計劃更好地發揮積極作用。

  凱撒商旅精準匹配需求,嚴苛精選員工最喜歡的福利産品,形成以“交通出行、娛樂演出、生日禮券、年節禮包、旅遊玩樂、優選生活、企業團建、健康生活”為主的八大福利品類,針對企業特質及需求量身定制福利保障方案,大幅提高員工的工作動力與效能,幫助企業建立完善的員工福利體系,有效提升員工對企業的信賴感和歸屬感。

  綜上所述,“按需服務,量身定制”是凱撒商旅的核心宗旨,成為廣大企業客戶貼心的綜合商旅管家,提供專業、全面、合理、便捷的全品類商旅服務是凱撒商旅的願望與目標。

  征途不止。未來,凱撒商旅將積極研判新趨勢、轉變新思維、運用新技術,賦能商旅行業逐漸向流程標準化、管控精細化、服務個性化發展,實現商旅行業以人為本,智慧出行的美好未來。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