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22年東京旅遊推廣説明會在北京舉行 推動赴日旅遊市場復蘇

2022-07-09 17:03:2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蔣碩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聶源林):7月8日下午,2022年東京旅遊推廣説明會在北京舉行。活動由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主辦,日本國家旅遊局(JNTO)北京辦事處、相關旅行社、航空公司和媒體等業界代表出席並開展溝通交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

參會嘉賓代表合影 攝影 聶源林

  據東京會議及旅遊局中國代表孫波先生介紹,東京會議及旅遊局(日文名稱公益財團法人東京觀光財團),是東京都政府下轄的旅遊推廣機構,致力於通過舉辦各類宣傳推廣活動,面向遊客介紹東京城市特色,吸引更多遊客前往東京,從而激發東京活力、加強文化交流、促進國家之間的友好交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

東京會議及旅遊局中國代表孫波先生主持活動 攝影 聶源林

  2022年,東京會議及旅遊局持續在雲端發力,面向中國市場推廣東京旅遊。例如,開展網紅直播“種草東京”、與媒體和旅行社合作推送旅遊資訊等。此外,今後還將參與計劃于9月中旬舉辦的2022年廣東旅遊産業博覽會,並同步舉辦東京旅遊推廣説明會廣州場。

  在介紹東京旅遊的最新動態環節,以網紅打卡地為代表的眾多人氣景點受到關注。其中,位於東京江東區豐洲的沉浸式體驗展teamLab Planets TOKYO,被評價為是“可置身於水中參觀的美術館和與花朵融為一體的花園”,吸引了眾多遊客前往打卡。

  據悉,日本方面已于6月10日起恢復開放外國旅遊團入境。另據最新航訊,全日空航空公司(ANA)北京至東京航線也將於7月11日起恢復每週一直飛航班。此前受到疫情因素影響的赴日旅遊市場,正開始呈現復蘇勢頭。2022年恰逢中日邦交正常化50週年,值此之際本次東京旅遊推廣説明會北京場的成功舉辦,進一步加強了東京旅遊資源與在華相關旅行社、航空公司、媒體的對接,促進了中日兩國民間交流,為後疫情時代出境遊市場的回暖提供了“東京方案”。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