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天津市商務局舉辦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和外資企業代表交流座談活動

2022-11-17 16:19:0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馮薇薇 責編:趙瀅溪

  為推動外商投資企業全面、系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做好天津市外資企業中方管理人員統戰工作,近日,天津市商務局攜手市外企協會舉辦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和外資企業代表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交流座談。活動在天津古文化街達仁堂國藥文化展覽館舉行,津藥達仁堂集團及樂金電子、奧的斯電梯、中沙石化、諾和諾德、中美史克等13家外資企業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和外資企業代表共20余人參加。

天津市商務局舉辦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和外資企業代表交流座談活動_fororder_圖片2

與會人員合影

  與會人員首先參觀了達仁堂國藥文化展覽館。1914年在天津創辦的達仁堂,先後被授予“中華老字號”“中國馳名商標”,是天津市弘揚國藥傳統文化的一張閃亮名片。

  參觀結束後召開了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座談會。天津市商務局分管局領導帶領大家全面深入學習了黨的二十大報告,結合外資工作實際,對二十大報告中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著力推動高品質發展,推動綠色發展促進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等重要內容,進行了深入解讀和闡釋。天津市商務局領導強調,二十大報告充分分析了國際國內形勢,回顧總結了過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就未來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目標任務和大政方針進行了科學謀劃和全面部署,擘畫了中國式現代化的發展藍圖,中國的新發展為世界提供了巨大的機遇,外資企業要及時、全面、準確了解中共二十大的重要成果和重大決策部署,在中國式現代化進程和“雙循環”新發展格局中發現新機遇、拓展新業務、共謀新發展。

  參加座談會的新階層人士和外資企業代表分別就各自企業黨建工作情況、學習體會和企業經營情況等進行交流發言。(文/圖 天津市商務局)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