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靈感原鄉·詩畫浙江”南美主題雲展正式發佈

2022-11-26 14:17:0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馮薇薇

  11月25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的“靈感原鄉·詩畫浙江”南美主題雲展發佈會在浙江杭州舉行。

  “靈感原鄉 詩畫浙江”南美主題雲展以“靈感創造”為主題,從青瓷、建築、書畫、戲曲、美食、勝景等代表浙江人文創意和自然風光魅力的主題切入,運用圖文、三維、視頻、新媒體互動等形式向南美人民展示浙江跨越時間、地域、形式的藝術作品,體現浙江的人文風韻和生態之美,為受眾帶來一場賞心悅目的視覺盛宴。

  “靈感原鄉 詩畫浙江”南美主題雲展將陸續在中國駐外使領館、海外中國文化中心,以及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的公眾號、社交媒體平臺賬號上發佈,同時將在巴西、阿根廷、哥倫比亞等國家媒體和文化機構網站上線。

  發佈會後,現場還舉辦了“跨越安第斯山脈”浙江與南美舞蹈家雲對話活動。接下來,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還將舉辦浙江與巴西的攝影家、浙江與智利的非遺傳承人等兩場專業領域創作人對話活動,通過專業人士的交流互動,推動浙江與南美多國的文化互鑒、民心互通。(張藝瓊 吳璨璨)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