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國鐵建地産華東公司南京片區加強國資安全管理專題課

2022-12-01 17:02:35  來源:中國網  編輯:趙春曉

  中國鐵建地産華東公司南京片區近期組織加強國資安全管理專題黨課,黨課由南京黨支部紀檢委員、總會計師講授,黨支部委員、項目組操盤團隊、各條線負責人及全體黨員參加黨課學習。

  本次黨課以南京黨支部紀檢委員、總會計師緊扣,從國有企業屬性、地産行業資金管理的重要性、典型案例剖析和應對措施等方面進行講授。加強從業廉潔及職業道德教育、堅持近親屬回避制度、實行不相容崗位分離財務制度、嚴格遵守因私護照管理辦法等十個方面進行了深入講解。

  授課中,結合國有企業為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提供堅實的物質技術基礎,全體黨員要做到以下四點。一是要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堅守做強做優做大國有資本初心。二是要牢記使命,感恩奮進,勇擔新時代國有企業使命。三是要聚焦目標,查找差距,全面提升國有資産管理水準。四是要腳踏實地,真抓實幹,精準發力助推公司高品質發展。

  全體與會人員紛紛表示,通過此次黨課的學習,要更加全面深入領會紮實做好新時代國資國企工作,在新的歷史征程上,真抓實幹,砥礪奮進,為國有資産保值增值及國企資金安全管理做出新的貢獻。(文/柳凱)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