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開年好飯!就在北大荒預製米飯系列産品新品發佈

2023-02-01 13:44:51  來源:東方網  編輯:石麗敏

  開年好飯來了!好米做好飯,源自北大荒!國內首個米類産品發佈會——“北大荒預製米飯系列産品新品發佈會”,將於2023年2月9日,在四川·成都禧獅樓宴會中心-如意廳盛大開幕。一起品鑒中國好飯,共享中國糧倉出品的機會,千載難逢!

開年好飯!就在北大荒預製米飯系列産品新品發佈

開年好飯!就在北大荒預製米飯系列産品新品發佈

  大國糧倉出品,穩固中國飯碗,維護國人健康

  作為此次新品發佈會的指導單位,北大荒農墾集團有限公司(簡稱:北大荒集團),素有中華大糧倉之稱,糧食産量連續12年穩定在400億斤以上,糧食生産實現“十九連豐”,“全方位夯實糧食安全根基”,“確保中國人的飯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另一指導單位——北大荒食品集團,作為北大荒集團的二級子公司,是北大荒綠色智慧廚房的主要承載主體,依託北大荒4400萬畝沃野良田,將得天獨厚的農業資源優勢,和品牌優勢與産業鏈完美融合,實現由大糧倉升級為大廚房,為消費者提供了從田間到舌尖的安全保障,維護國人健康。

  中國糧倉北大荒,從源頭保障讓生産端“種得好”,讓市場端“賣得俏”,讓消費者“吃得好”,做好由“國人糧倉”向“國人廚房”到“世人餐桌”的重大跨越,完成由農業人到商業人再到食品人的華麗轉身。“北大荒預製米飯系列産品新品發佈會”,正是北大荒集團踐行這一系列目標的力作之一。

開年好飯!就在北大荒預製米飯系列産品新品發佈

  好米做好飯,源自北大荒,邀您共鑒中國好飯

  依託北大荒集團的生態農産品資源優勢,北大荒泰華有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北大荒泰華食品”),用行動造就未來,以“更好生産、更好營養、更好環境、更好生活”的長遠發展理念,不斷踐行“發展糧食産業,助力鄉村振興”的使命,特別主辦以“東北大糧倉·生活大廚房”為主題的“北大荒預製米飯系列産品新品發佈會”。

  為充分實現國人“從吃得飽到吃得好”的質的跨越,北大荒泰華食品採用一年只一季的顆粒飽滿、色澤清白透明、米香濃郁的北大荒大米,通過與新希望·多味研創風味密碼研究院合作研發,尋味中國,遍訪名師,經歷無數次産品測試,最終打造出獨具地方特色的經典炒飯和風味飯糰。

開年好飯!就在北大荒預製米飯系列産品新品發佈

  北大荒預製米飯系列産品,採用6道鎖鮮工藝,液氮極速冷凍技術,具備快速出品還原,風味標準穩定的特點,可高效解決連鎖餐飲出品不穩定、坪效/時效低、食安風險高,及人力成本不斷攀升等難題,有效助力中國餐飲降本增效,讓國人吃得更好,更健康!

開年好飯!就在北大荒預製米飯系列産品新品發佈

  2023年2月9日,在四川·成都禧獅樓宴會中心-如意廳,與您一同品鑒中國好飯!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