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産險“鄉風文明100行動”落地重慶市黔江區
2022-06-14 17:28: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趙銀平

  近日,平安産險“鄉風文明100行動”落地重慶市黔江區太極鎮李子村,旨在通過基層黨建共建,聚合平安集團“金融+科技”資源,支持鄉村黨組織發揮“領路人”作用,並以鄉風文明賦能鄉村振興,帶領農戶走向富裕。

平安産險“鄉風文明100行動”落地重慶市黔江區_fororder_圖片1

活動現場 供圖 平安産險

  據了解,黔江區太極鎮李子村是“鄉風文明100行動”落地重慶的第七站。該行動已陸續在萬州、涪陵、彭水、秀山等地開展。自2021年“鄉風文明100行動”啟動以來,該公司各基層黨組織已累計與各地基層村委黨支部建立172個黨建共建點,開展490場座談交流,共商落地516項幫扶舉措,提供各類民生保障2.7億元,助力各地政府打造“一縣一品”特色農産品品牌,因地制宜開發49個特色農産品保險産品。

  與此同時,鄉村黨建共建點已有效通過“保險+”促進肉牛養殖、大棚蔬菜産業、“文旅+特色水果産業”發展,提升合作社收入。

  該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平安積極推進“鄉風文明100行動”在重慶各區縣落地施行,打造“1+1+N”的黨建共建助推鄉村振興模式,即以“雙基共建”為紐帶,發動平安基層黨支部、黨員、農險服務隊伍(農網)與鄉村基層黨組織開展黨建共建,以“N”項“保險+”支持為依託,聚合集團科技、醫療、平臺、客戶、品牌等資源,全面推動鄉村振興戰略實施。

  據悉,該公司以“保險下鄉”為抓手,深化“保險+振興保”“保險+創新”模式,深度挖掘産業、民生多樣保險需求,研發完善保障體系,借助平安綜合金融優勢,落地健康醫療、環境治理、助農幫扶等多項舉措,為實現鄉村振興貢獻力量。(文 李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