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梁平將舉辦首屆明月山生態文化節 深化川渝毗鄰七區縣合作
2022-06-27 17:42: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李金秋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肖紅光):為認真落實市委主要領導參加市五屆人大五次會議梁平代表團審議時關於“推進文旅深度融合”等系列指示要求,重慶市梁平區擬舉辦首屆明月山生態旅遊文化節。6月27日,梁平召開首屆明月山生態旅遊文化節新聞發佈會。梁平區政府副區長石思燕、區發展改革委主任楊頌、區文化旅遊委主任張涌、區商務委主任袁利平、旅發集團副總經理周愛華出席發佈會。

【原創】重慶梁平舉辦首屆明月山生態文化節_fororder_圖片1

發佈會現場 攝影 肖紅光

  周愛華針對首屆明月山生態旅遊文化節和夏季旅遊高峰出臺的“送券消費邀您遊梁平”、乘高鐵遊梁平免門票、“川渝一家邀您遊梁平”“高考福利邀您遊梁平”等惠民措施進行了講解。

  石思燕對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樑平區積極落實的助企紓困政策進行説明。一是堅持品牌引領,梁平區將集中力量開發一批具有影響力的精品景區。二是堅持活動賦能,梁平區將豐富遊客體驗和消費需求,提升節會活動經濟效益。三是堅持融合發展,梁平區將把旅遊産業化融入到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中去謀劃和推進,加大旅遊産業要素整合。四是堅持區域聯動,梁平區將不斷深化川渝毗鄰七區縣全方位深層次合作,加強市域區縣聯動,加強區內聯動。

  楊頌就七區縣大力發展生態旅遊業,推動明月山綠色發展示範帶建設走深走實的具體政策進行介紹。下一步,七區縣將以大明月山品牌引領為導向,大力發展山地度假、溫泉康養等多種旅遊業態,共同推進非物質文化遺産産業化開發,共同推出一批精品旅遊線路,共同舉辦一系列節慶活動,共同宣傳統一旅遊形象,打造全國知名的明月山文體旅品牌,把明月山建設成為全國知名的休閒度假旅遊目的地,助力巴蜀文化旅遊走廊建設。

  據悉,首屆明月山生態旅遊文化節中,《格林童話之夜》將走進梁平。7月9日—7月10日,《格林童話之夜》將會在區少兒圖書館上演。本次活動將設置“玫瑰城堡”“格林劇場”“星光影院”等10大場景,通過舞臺劇、兒童電影3D繪本展閱等形式,為讀者營造一個趣味快樂、詩意夢幻的閱讀氛圍。

  另外,本次愛尚重慶·梁平暑期消費季暨第十五屆啤酒節活動將於6月30—7月4日在全民健身中心外廣場啟動,明月山綠色發展示範帶6個毗鄰區縣和梁平區幫扶區縣璧山區將分別攜特色商品和特色美食前來助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