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行商武隆行推介會在渝舉行
2022-06-29 16:53: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李金秋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記者 田渝兵):6月27日,全國旅行商武隆行推介會在渝舉行。活動邀請了全國44家旅行商代表,考察武隆旅遊資源,熱議武隆旅遊發展,共謀合作發展商機。

【原創】重慶武隆喀斯特申遺成功15週年慶祝活動暨全國旅行商武隆行推介會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29155210

推介會現場 攝影 趙佳樂

  1994年,以芙蓉洞對外開放為標誌,武隆旅遊實現了從無到有;2008年,武隆開啟了以“做大遊客總量、做強旅遊經濟”為主要任務的“二次創業”,推動武隆旅遊由小變大、由弱變強;2022年,武隆提出了以國際化為引領的武隆旅遊“三次創業”,加快建設世界知名旅遊目的地。

  據武隆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劉印介紹,武隆同時擁有“世界自然遺産”“國家5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旅遊度假區”“首批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四塊金字招牌。近年來,全區著力推進旅遊國際化發展,進一步優化全域旅遊空間佈局,全力推進一批重大文旅融合項目及基礎配套設施建設,旅遊品質進一步提升。

【原創】重慶武隆喀斯特申遺成功15週年慶祝活動暨全國旅行商武隆行推介會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29155214

非遺表演 攝影 趙佳樂

  深圳新景界創景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蔚表示,通過強力推進以國際化為引領的武隆旅遊“三次創業”,武隆將充分釋放旅遊業跨界、滲透、融合功能,凸顯其打通供需兩端、暢通經濟循環的“乘數效應”。

  重慶市文化旅遊委副主任秦定波表示,本次推介會吹響了旅遊經濟全面復蘇和系統回升的衝鋒號。未來,市文化旅遊委將建立和完善旅遊國際化的機制體制、做好旅遊國際化的頂層設計、打造好國際化水準的旅遊産品和業態,實現旅遊國際化品牌創新突破、市場突破,助推武隆加快建設成為世界知名旅遊目的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