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最後的真相》曝預告 黃曉明減30斤閆妮素顏上陣
2021-11-04 17:08:04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日前,由黃曉明監製,李太閣執導,黃曉明、閆妮、涂們、闞清子領銜主演,張嘉鑫、王影璐主演的電影《最後的真相》發佈“對決”版預告片,眾主演攜手輸出強演技。黃曉明挑戰“Loser”律師形象,卻遭遇“一心求死”的嫌疑人閆妮。原本是一樁走流程的“鐵案”,卻演變成律師與當事人之間的“暗中過招”。影片已定檔12月3日全國公映,打響賀歲檔類型片頭炮。

  “魔法”陣營多組對決有火花  黃曉明減重30斤閆妮素顏上陣

  電影《最後的真相》“對決”版預告片中,本該站在同一陣線的律師丁義峰(黃曉明 飾),與被告人金喜妹(閆妮 飾)卻形成對立之勢。同時,金喜妹與被害人馬雙喜(涂們 飾)之間的關係,丁義峰與公訴人孫宇(闞清子 飾)的關係,都呈現出一對一的角力局勢,多重對決讓這樁原本“走流程”的鐵案走向全面升級。預告結尾,黃曉明對閆妮講出“我之前以為你不懂法,我錯了,你把一切都想得透透的”,似乎暗示兩人合作關係決裂。當律師與自己的當事人各執一詞,案情如何發展,引發觀眾好奇。

  片中,黃曉明為飾演“Loser”律師,不惜犧牲形象,大幅減重30斤,他坦言:“丁義峰不是大家印象中衣著光鮮的律師,而是留著長髮和胡茬,不修邊幅,有點痞痞的律師。這是我以往作品沒有的形象,有很大表演空間。”閆妮也展現了多面的“兇狠”演技,僅通過眼神便傳達出絕望、無助、挑逗、狠厲等不同人物狀態。談及為角色的突破,閆妮坦言身處監獄以及庭審現場的大量戲份,都挑戰自我素顏上陣:“金喜妹在監獄裏怎麼化粧?她哪來的化粧品?一定要讓觀眾相信這個角色,所以真實的才是最寶貴。”

  涂們闞清子反差出演 12.3“真相團”上演庭審好戲

  預告片中,被害人馬雙喜與金喜妹撲朔迷離的關係,以及公訴人孫宇加入庭審對陣的飆戲更讓“真相團”之間火花四濺,演技迸發。對於此番所詮釋的角色,涂們表示:“這次對手演員都是非常好的合作對象,故事也有新鮮感,只要留意生活,影片人物就在我們身邊。”出演公訴人的闞清子透露:“孫宇的人物跟我反差挺大的,整部戲都在壓制自己活潑的一面,保持冷靜莊嚴的狀態。”

  此前,電影《最後的真相》定檔預告片及角色海報的露出,就讓喜愛懸疑犯罪類型影片的觀眾大呼過癮。而此次發佈“對決”版預告片,黃曉明、閆妮、涂們、闞清子等各具不同表演特色的實力演員們集體突破形象,強強聯合組成“真相團”,在年末奉上一場對決好戲。

標簽:黃曉明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