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平原上的火焰》曝終極海報 周冬雨劉昊然陷糾葛
2021-12-15 16:03:06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王卓

  由周冬雨劉昊然領銜主演的愛情犯罪電影《平原上的火焰》發佈終極海報,海報中,李斐(周冬雨 飾)和莊樹(劉昊然 飾)相互依偎于車前,背後熊熊烈焰與落日余暉交相輝映,籠罩著劫後余生的危險與浪漫。影片將於12月24日全國公映。

  火光中燃燒情愫  溫暖中危險蔓延

  此次曝光的海報延續了終極預告片冷峻凜冽的風格,融入了火焰、晚霞等溫暖元素,如同李斐、莊樹的浪漫愛情在粗礪的平原上肆意蔓延。海報中,李斐臉上、莊樹的手上血跡斑斑,兩人依偎相靠、緊握著手,因重逢燃起的情愫熾熱又危險。在灼灼火光的映射下,兩人緊閉雙眼、神情坦然,似乎將難言的矛盾、痛苦與掙扎都埋藏在心底。

  此前電影物料多次出現“火”這個元素,此次海報也延續這一意向。對此,導演張驥曾表示,火在影片中有著多種意向,既是浪漫、溫暖的象徵,也可以看作是一種危險、毀滅。影片中,“火”既見證了眾多重要的情節,也承載了李斐與莊樹兩人的情感發展。李斐與莊樹年少時的感情如火般熾熱又溫暖,命運卻因一場意外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八年後重逢,兩人再次相約,心中的隱忍與多年的等待終得到釋放,但其中危險、毀滅的氣息通過海報中的血跡也可見一斑。

  “戲少情深”如火赤誠   時代裏交出答卷

  《平原上的火焰》中,李斐與莊樹的愛情明亮又危險,而傅東心(梅婷 飾)、莊德增(陳明昊 飾)等父母輩的情感糾葛則如火焰般赤誠又深情。監製刁亦男曾用“戲少情深”來形容影片中父母輩的愛情,影片雖然沒有著重展現上一輩的情感糾葛,卻通過一系列細節,展現一代人愛情的深情與無奈,他們的愛情觀也影響著李斐、莊樹等人的生活。

  在兩代人情感背後,也展現出面對時代巨變,他們的態度與選擇,這也間接地決定了他們命運的走向。周冬雨曾調侃自己飾演的李斐像火鍋一般,性格火辣。李斐敢想敢做,卻在一場意外後被衝向生活的邊緣。劉昊然也表示,故事最打動自己的是“一群人在一個大的時代背景下,他們自己在和命運抗爭,並且再去找尋自己的一個過程。”正如莊樹在迷茫後,最終成長為優秀的刑警。兩代人在時代裏交出了屬於自己的答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