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穿過寒冬擁抱你》發佈終極預告 朱一龍獻聲旁白
2021-12-20 13:59:57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王卓

  由薛曉路執導,黃渤賈玲領銜主演,朱一龍、徐帆、高亞麟、吳彥姝、許紹雄主演,周冬雨特別友情出演,劉昊然、喬欣友情出演的電影《穿過寒冬擁抱你》日前發佈終極預告,朱一龍獻聲預告旁白,在辭舊迎新之時向所有人發起“擁抱吧,就現在”的暖心邀約。預告通過十個擁抱充分詮釋了生活中的擁抱哲學,黃渤、賈玲領銜飾演的小人物群像充滿了中國人的熱愛與能量,他們在寒冬中滿懷熱情、努力擁抱生活,預告中每一個情景無不體現著“你勇敢向前,生活終會擁抱你”的主題。

  電影自官宣定檔以來熱度居高不下,預售開啟後,票房迅速突破3000萬,領跑賀歲檔,相約看一場《穿過寒冬擁抱你》已然成為跨年爆款活動。電影將於12月24日點映,12月31 日上映。

  朱一龍獻聲預告旁白盡顯溫柔治愈

  小人物群像擁抱生活相約跨年

  電影終極預告以一幕幕尋常而美好的生活畫面切入,朱一龍此番驚喜獻聲預告旁白,溫柔治愈的聲線帶有豐富的感染力,詮釋出普通人懷揣赤誠與熱愛去擁抱生活的積極態度。阿勇(黃渤 飾)和武哥(賈玲 飾)同為志願者一起照顧小貓,擁抱生命綻放;沛爺(許紹雄 飾)騎車載著謝咏琴(吳彥姝 飾)一路歡笑駛過,擁抱每一段旅程;武哥和夏曉(周冬雨 飾)姐妹情深分享口紅和豆皮,擁抱每一次陪伴……面對“從不會主動擁抱我們”的生活,這些小人物主動帶著勇氣和熱忱勇敢向前,與之相擁,收穫愛與感動。預告通過“擁抱每一次陪伴”、“擁抱每一次嘗試”、“擁抱全力以赴”、“擁抱熱淚盈眶”等十個擁抱全方位地闡釋了普通人的擁抱哲學,在傳遞溫暖和力量的同時,也引發觀眾思考生活的真諦,意在借由電影本身的小人物群像故事,提醒觀眾關注眼下的生活,用心感受、用愛給予,帶著熱愛一路前行,便一定能收到來自生活的回饋,正所謂“你勇敢向前,生活終會擁抱你”。

  終極預告滿載活力與希望,加上結尾黃渤與放煙火的人互相祝願的鏡頭,更是將應景的新年節日氛圍盡數體現,一句“新年快樂”傳遞了辭舊迎新的真摯祝福,喊出了每個人心中揮別過去、擁抱未來的美好願景。當“擁抱吧,就現在”的邀請出現在螢幕上時,擁抱儀式感便呼之欲出,無數網友看後紛紛向愛的人發出擁抱跨年的邀請:“終極預告很治愈也很燃,看完就坐不住了,想約朋友去看跨年場”、“預告看著挺有新年闔家歡的氣氛,真適合一家人擁抱跨年一起看”……

  年度溫暖大片全方位彰顯擁抱力量

  擁抱跨年熱潮席捲引發全民共鳴

  《穿過寒冬擁抱你》預售開啟後,票房迅速突破3000萬,領跑賀歲檔。影片自官宣以來,熱度便迅猛攀升一路高漲。微博登臨熱搜榜24次,屠榜霸屏位列同檔期第一;抖音熱榜上榜11次,話題播放量高達12億次,官方抖音賬號獲讚突破2000萬,6支爆款短視頻點讚量突破百萬,強勢出圈。雙票務平臺累計想看人數突破85萬,其中淘票票平臺累計想看人數更是雄踞同檔期第一。

  作為年度溫暖大片,《穿過寒冬擁抱你》具有強大的共情力,電影通過小人物群像釋放溫暖的力量,力求為觀眾送去寒冬中的熱切擁抱。很多網友都分享過喜歡冷天氣的相似理由,那就是“可以理直氣壯地渴望擁抱”。在12月31日,電影特別安排了于22:02開場的“擁抱跨年”觀影專場,並在片尾設置5.20秒的擁抱彩蛋,讓全場觀眾在新年第一秒給愛的人一個溫馨美好的跨年擁抱,打造“2021年的最後一場電影,2022年的第一個擁抱,都是和你”的浪漫儀式感。

  “擁抱跨年”觀影專場一經推出便迅速收穫廣大觀眾的喜愛,不少人將其列入自己的跨年行程之中,約上身邊的人一起走進影院擁抱跨年:“這麼浪漫呀,那我們跨年一起去看吧”、“今年終於能陪奶奶過個新年了,一定要帶她去看”、“已經約了喜歡的人一起看了,準備那天看完電影就表白”。甚至分隔兩地的愛人也紛紛表示:“就算我們不在同一座城市,只要我們都去看了這部電影,就當是我們擁抱過了”、“你在你的城市看,我在我的城市看,我們隔空擁抱”,雖然相隔不見,但彼此的擁抱依舊跨越了寒冬,承載著不可阻擋的愛與力量。擁有了對擁抱的高度共情,一句“擁抱吧,就現在”便具有千鈞之力,在辭舊迎新之際,擁抱跨年的熱潮一時間席捲全國,越來越多的觀眾加入到這場獨具意義的跨年儀式之中。

  電影《穿過寒冬擁抱你》由薛曉路執導,黃渤、賈玲領銜主演,朱一龍、徐帆、高亞麟、吳彥姝、許紹雄主演,周冬雨特別友情出演,劉昊然、喬欣友情出演,已全面開啟預售,將於12月24日超前點映,12月31日全國上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