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超能一家人》曝掰頭海報 艾倫對決大BOSS沈騰
2021-12-21 14:06:11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王卓

  近日,由《羞羞的鐵拳》導演宋陽執導,艾倫、沈騰主演的電影《超能一家人》發佈“掰頭”版海報,是老熟人、更是喜劇屆絕佳搭檔的艾倫與沈騰,首次在電影中出演完全對立的角色。海報中,單憑一個對視,火藥味已溢出螢幕。光看著兩人,頭腦中便自然腦補出“你瞅啥?瞅你咋地!”的喜感對白。

  影片中,艾倫開發出一款炙手可熱的App,不料被沈騰飾演的反派市長乞乞科夫盯上。這位市長在喀西契克是只手遮天的存在,他坐擁著金碧輝煌的官邸、一呼百應的小弟。説一不二既是他的誠實所在,也是他的威權體現。

  被他盯上的艾倫,在IT研發領域算是天才,可一回家便成了“團欺”,作為家裏唯一沒有超能力的正常人,他頻頻被家人的超能力“誤傷”。被一家人“拖後腿”的艾倫,對上只手遮天的沈騰,看似一邊倒的對決將向何方向發展,引人期待。

  首次在電影中出演完全對立角色的艾倫與沈騰,已相識十五年了,他們不僅在舞臺和銀幕上是好搭檔,私下關係也非常好。艾倫回憶他們第一次上春晚,騰哥上臺前拍著他安慰“沒事有哥呢”,實際上連沈騰自己都緊張得胃痙攣了。但就是這樣一對好兄弟,在電影裏的關係卻常常是“笑鬧冤家”。

  在《夏洛特煩惱》裏,他們是一路打鬧著成長的同學,作為小弟的艾倫屢屢替沈騰背鍋;在《羞羞的鐵拳》中,他們是口傳心授“武林絕學”的好師徒,艾倫在沈騰門下各種被虐……從一個坑跳到另一個坑,在無數被坑經驗中成長起來的艾倫,終於在《超能一家人》中絕地反擊,他將帶著他的家人們一起,第一次站在沈騰的對立面。艾倫能否實現完美逆襲,值得期待。

標簽:沈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