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想見你》曝終極預告 柯佳嬿許光漢共赴命定愛情
2022-12-22 16:30:59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愛情電影《想見你》日前發佈終極版預告及海報,該片由原班人馬打造,導演黃天仁執導,林孝謙監製,呂安弦擔任編劇,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領銜主演,金世佳特別主演。終極預告中,曝光了更多人物在不同場景切換的情節,事件最終的走向變得如何,李子維和黃雨萱的愛情最終能否迎來圓滿結局呢?令人好奇。

  而終極海報中,主演三人五個角色身處在一個三角位置之中,分別望向不同的方向,背景中交錯的線條,似乎暗示著時空交錯中,他們即將迎來全新故事。他們之間的情感關係,與海報上的標語“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的情緒不謀而合,這不僅是“鳳南小隊”對彼此關係的回應。海報構圖顏色也在致敬劇版經典海報,同樣也是與等待三年的觀眾之間約定。

  信息滿滿原汁原味呈現 命定愛情雙向奔赴

  終極預告中,隨著李子維(許光漢 飾)按下播放鍵,熟悉的音樂旋律再次響起,時光再次定格在黃雨萱(柯佳嬿 飾)和李子維相約唱片行的場景,當黃雨萱與李子維一起奔跑在雨中、在她的生日會上、在街頭、在海邊、在跨年夜,這些甜蜜的記憶似乎變成了黃雨萱不真實的夢境。當一個人面對失而復得的東西時,只想要緊緊抓住,那個對所有人説自己是來自未來三年後的黃雨萱究竟是不是她呢?真相與情感都已經變得令人期待。

  李子維不斷地按下音樂鍵,他試著在不同的時間和地點尋找可以改變二人命運的機會,他那一聲溫暖的“好想你”讓人感受到了他和黃雨萱愛情的甜蜜,而黃雨萱似乎也在為二人未來的命運不斷的嘗試和努力;李子維將會在這場奔赴中遇上什麼樣的故事,而陳韻如(柯佳嬿 飾)和王詮勝(許光漢 飾)各自的情感糾葛又能否得到化解和成長,引人期待。這場關於命運的時間賽跑,正如李子維説到的“只要心裏想著那個人,命運一定會帶著想見你的念頭,無論相隔多遠,多久,他都會帶我去見你。”也許,屬於李子維和黃雨萱之間的愛情,從相遇的那一刻便已註定好了,他們之間是否會迎來圓滿結局,也令人期待。

  人物關係走向令人期待

  電影《想見你》終極海報中,“鳳南小隊”三人組黃雨萱、李子維與莫俊傑再度合體,海報延續了定檔海報的三角線構圖,主演三人望向不同的三個方向,背景中交錯的線條,似乎暗示著時空交錯中,他們即將迎來全新故事。海報中三個人的造型比早前曝光的學生造型增添了一份成熟穩重感,他們之間的情感是否會在電影中得到進一步的成長和確認,令人期待。此外海報中同時現身的還有陳韻如和王詮勝,陳韻如恬淡自若地看著前方,王詮勝的眼神中也多一份勇氣和希望,二人作為無數觀眾心中“意難平”角色,他們各自的情感是否可以得到回應,他們的故事是否將迎來全新篇章。此次海報顏色構圖也在致敬劇版海報,全員合體赴三年之約,不忘初心與約定。

  電影《想見你》將於12月23日提前點映,12月24日如約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