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滿江紅》角色預告雙發 沈騰易烊千璽挑戰新角色
2023-01-06 22:20:51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張藝謀導演新作《滿江紅》宣佈定檔大年初一後,期待值可以説直接拉滿。尤其是片中沈騰易烊千璽的首度銀幕合作,更是讓人好奇。日前,《滿江紅》再度發佈重磅物料,沈騰、易烊千璽飾演的張大與孫均兩支角色預告雙發,同時還釋出了“隱入迷局”版海報,讓觀眾目不暇接的同時也是一次看了個過癮。此次,沈騰、易烊千璽兩人呈現出的角色氣質與以往大不相同,張大、孫均同時身陷危機四伏的限時謎案之中,關係錯綜複雜,一場驚心動魄的詭譎迷局逐步鋪開,等待觀眾入局一探。

  挑戰新角色  沈騰演繹笑裏藏“謎”易烊千璽原來是“狠”人

  《滿江紅》發佈的兩款預告,以關鍵詞的形式,揭開了兩個男主的角色特質。沈騰飾演的效用兵張大,主題是一個“謎”字,深陷謎案,身份成謎,眼神反差暗藏玄機;而易烊千璽飾演的親兵營副統領孫均,則鎖定了一個“狠”字,聽令辦事,行事狠絕,招式盡顯殺伐之氣。這兩個角色,對於兩位演員而言,可以説是一次全新的挑戰。

  沈騰對於小人物分寸感的拿捏,使得張大在預告中甫一登場人物就立住了,一個小兵在大案發生時的無辜與無助,被演繹得淋漓盡致。而此次,沈騰並沒有局限在單純的喜劇表達之中,細膩的眼神讓人物多了些許諱莫如深的詭秘感。此外,與表情的弱小無助更加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張大臺詞中透露的清醒——“凡是局中的人,都想法給自己留條活路。”加之最後“敢不敢賭一賭”時流露出的謀定而後動的神色,都讓人感覺張大絕不會是一個簡單的小人物。

  而易烊千璽這一次真正是挑戰了一回“人狠話不多”,預告中他飾演的孫均為了查案幾度手起刀落,讓人瞬間感受到了真正的“殺人不眨眼”。為了更貼合角色氣質,易烊千璽大膽嘗試鬍鬚和疤痕造型,形象與以往視覺差距極大。同時,他還被導演張藝謀激發了動作演員的潛能,預告中的動作呈現不僅乾脆利落,還帶著一份瀟灑。想來,這樣前所未見的易烊千璽會在大年初一的電影院給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懸念再加碼 張大、孫均明裏攜手破迷局暗裏劍拔弩張 

  電影《滿江紅》講述南宋紹興年間,岳飛死後四年,秦檜率兵與金國會談,會談前夜,金國使者死在宰相駐地,所攜密信也不翼而飛。小兵張大(沈騰 飾)與親兵營副統領孫均(易烊千璽 飾)機緣巧合被裹挾進這巨大陰謀之中。他們能否一步步揭開謎底,尋找兇手和真相?原本都是意外捲入案件之中,但張大與孫均之間的關係,並不像看上去那麼簡單。

  另一方面,同步發佈的“隱入迷局”版海報,又彰顯了二人關係的另一重可能性。海報中沈騰與易烊千璽身體大半都隱匿在了背景的黑暗中,清晰可見的是他們臉上冷峻中帶著殺氣的表情,以及手中刀劍互不相讓的對峙。這張海報似乎預示著在《滿江紅》中,他們之間終將有不可避免的一戰。撲朔迷離、隨時可能反轉的人物關係,讓人對沈騰與易烊千璽的首度合作又平添了新的期待。謎案高懸前路未知,故事中的局中人將如何抉擇?兩位演員之間又將迸發怎樣的火花?大年初一,還請到影院親自揭開謎底。

  電影《滿江紅》由張藝謀執導,沈騰、易烊千璽、張譯、雷佳音、岳雲鵬、王佳怡領銜主演,影片將於2023年大年初一正式公映,敬請期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