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老江湖》曝預告 于謙梁家輝雙雄對決互放狠話
2023-02-06 15:15:48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2月6日,犯罪動作喜劇電影《老江湖》正式官宣,發佈“撂狠話”版預告和“高手過招“版海報,並首度曝光于謙、梁家輝雙男主陣容,這也是兩人的首次破壁合作。相聲界大咖搭配港片界大佬,一南一北,一貧一狠,驚喜組合頗具新鮮感。于謙飾演的草根老警智鬥梁家輝飾演的金融大鱷,高手過招、雙雄對決,攪動市井江湖。預告中兩人死盯對方互撂狠話,皺紋裏都是戲,僅僅15秒的預告就彰顯出劍拔弩張的對峙感。

  電影《老江湖》由講武生總策劃,張家魯監製,張宇擔任總製片人,劉譽&李鋮坤執導,將於2023年上映,敬請期待。

  草根老警單挑金融大佬  預告互放狠話一開口就是“老江湖”

  一起平平無奇的失竊案,卻讓即將退休的老警井有正(于謙 飾)發現了蹊蹺。隨著調查深入,所有線索都指向名典集團董事長邊居寒(梁家輝 飾)。老井鍥而不捨地追查,邊居寒察覺危險靠近,亦發起反攻。當“老江湖”撞上“老江湖”,將牽扯出怎樣驚人的真相?電影《老江湖》的故事正圍繞著兩位“老江湖”棋逢對手的較量展開。

  電影釋出首支預告,短短15秒便展現了兩人對峙飆戲的名場面。“都是老江湖,你得信人在做天在看”、“我不信天,我信自己”、“我盯死了你”,臺詞鏗鏘有力、擲地有聲。于謙步步緊逼,梁家輝亦是以牙還牙,兩人表面看似雲淡風輕,實則暗流涌動,劍拔弩張針鋒相對,眼神殺遍全場,連皺紋裏都是演技。隨預告一同發佈的“高手過招”海報,在凸顯兩人對峙關係的同時,又透出一絲喜劇調性。兩個“老玩童”似笑非笑,暗藏玄機,展示出不一般的高手對決姿態:于謙半摘墨鏡表情玩味,市井氣息十足;梁家輝則一副金絲眼鏡,手握高爾夫球桿,準備瞄準于謙頭上的核桃球,一派大佬氣勢。

  正所謂薑還是老的辣,草根老警單挑金融大佬,片名“老江湖”將兩人雖分庭抗禮但不服老不信命的性格概括得淋漓盡致。兩位“老江湖”盯死不放極限拉扯,誰更勝一籌?讓人拭目以待。

  當京片子遇上港普 于謙梁家輝老戲骨首度驚喜合作

  于謙、梁家輝此番首度合作也令人大呼驚喜,“京片子”配“港普”,相聲界大咖搭配港片界大佬,兩人一南一北的搭配更加強了戲裏角色的反差和對峙。作為德雲社的黃金捧哏,于謙沒有接不住的梗。作為演員,他的演技也得到了觀眾與獎項的認可。此次出演《老江湖》是他首次挑戰犯罪題材作品,“老炮兒”出手,好戲就有。梁家輝更是公認的實力派老戲骨,打造的經典角色和收穫的電影獎項數不勝數,在《黑金》、《追龍2》等電影裏更是塑造過令人印象深刻的反派角色,此次在《老江湖》裏再演大佬,和于謙飾演的正義老警百般週旋,一“狠”一“貧”,首次合作的兩人會碰撞出什麼樣的化學反應,讓不少觀眾期待。

  犯罪動作喜劇電影《老江湖》由講武生總策劃、張家魯監製、張宇擔任總製片人,劉譽、李鋮坤執導,于謙、梁家輝領銜主演,將於2023年上映,敬請期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