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消失的她》定檔6.22 朱一龍倪妮“雙高”羅生門
2023-02-06 14:59:20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陳思誠監製,崔睿、劉翔執導,朱一龍倪妮、文咏珊領銜主演,杜江特邀主演的懸疑犯罪電影《消失的她》日前正式宣佈定檔6月22日強勢出擊端午檔,並雙發“入局”版定檔預告及定檔海報。預告片圍繞著消失的“她”展開,預告中朱一龍、倪妮、文咏珊各執一詞,碎片化信息拼湊出懸疑燒腦的“羅生門”式犯罪大戲。海報中全陣容亮相,一襲明艷的紅裙格外吸睛,紅裙主人是誰,又為何出現於此?懸念迭起的故事引人期待。極致的懸疑犯罪類型與強大的卡司陣容,堪稱今年夏天不容錯過的觀影首選。

  端午假期燒腦預警 朱一龍倪妮文咏珊杜江演繹高顏值高智商“羅生門”

  影片發佈的“入局”版定檔預告信息量拉滿,故事聚焦于一起關於“她”在海外失蹤的案件,丈夫何非(朱一龍 飾)到警局報案,聲稱妻子在國外旅行中突然失蹤,身旁卻出現了一個陌生女人冒充自己的妻子。與此同時,妻子李木子(文咏珊 飾)卻道出何非有神經上的問題,變得暴躁易怒甚至妄想。正當雙方各執一詞時,金牌律師陳麥(倪妮 飾)介入到案件中,向何非講述了一個“試衣間暗門”的故事,暗示劇情走向並不簡單,真相變得更加撲朔迷離。劇情將如何演繹推進,懸疑感十足吊足觀眾胃口。

  同時曝光的定檔海報則神秘感十足,在梵古巨幅油畫《星月夜》的映襯下,四位“高顏值”主演悉數亮相各懷心思,視覺中心的一襲紅裙引人注目,紅裙的歸屬引發猜想。海報細節滿滿,戒指、手握的紙、背景的油畫…似乎都隱藏著秘密。而真相如何,只待觀眾到電影中慢慢尋覓。

  陳思誠監製新作勇當探路者 極致懸疑犯罪大片吹響暑期檔前哨

  電影《消失的她》是陳思誠繼執導“唐探”系列、監製“誤殺”系列電影成功之後的最新佈局,但有別於“唐探”系列“懸疑+喜劇”、“誤殺”系列“懸疑+情感”的“懸疑+”組合模式,此次《消失的她》勇當類型探路者,採用了更加戲劇化更接近純粹懸疑推理的敘事模式。監製陳思誠表示,電影《消失的她》本身的謎題感會讓觀眾喜歡,同時它最後給予觀眾的話題和可探討的空間也非常大,會是一部具有極強觀賞性的作品。陳思誠團隊此前紮實穩定的商業類型片表現和成熟流暢的電影工業體系頗受市場和觀眾的認可,也取得了非常華麗的票房佳績。此次《消失的她》延續了“陳思誠監製+新銳青年導演”的運作模式,由崔睿、劉翔執導,加上朱一龍、倪妮、文咏珊、杜江等一眾實力派組成的強大演員陣容,勢必將給觀眾獻上精彩刺激的懸疑犯罪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消失的她》此前以“閉幕影片”身份亮相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首輪放映後獲讚“極致燒腦大戲”,其極致的類型元素和一眾實力演員的傾情演繹受到了觀眾的認可。作為首部官宣定檔端午的硬核懸疑犯罪類型大片,《消失的她》有望在今夏為大家帶來刺激過癮的燒腦體驗,打響暑期檔前哨戰,敬請期待。

  電影《消失的她》改編自蘇聯電影《Lovushka dlya odinokogo muzhchiny》,影片將於2023年6月22日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