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時尚 > 正文
搜狐25週年慶典暨搜狐時尚盛典陣容曝光 高葉等將出席
2023-02-24 10:25:07來源:羊城晚報編輯:劉欣

  2月25日,“搜狐25週年慶典暨搜狐時尚盛典”將啟幕。本屆盛典以“長期主義,穿越流行”為主題,邀請時裝設計師、超模、造型師、先鋒人物、深度內容創造者、文化娛樂專業人士以及時尚品牌,共同見證時尚和文娛行業的潮流變遷。

  今年的盛典依舊星光熠熠,有黃曉明、倪妮、李光潔、李小冉、王寶強等實力派演員,有高葉、劉畊宏等爆火出圈的明星,有張天愛、于文文、鄭秀妍Jessica等“浪姐”,還有爆款導演、綜藝製片人、搜狐自製劇演員、時尚界先鋒達人等。

  紅毯秀群星雲集

  當晚的紅毯上,公認的“鬆弛感美人”倪妮將展現她令人過目不忘的氣質之美。

  因出演《狂飆》而備受關注的“大嫂”高葉也將出席盛典。

  大熱綜藝《乘風破浪第三季》,讓觀眾重新發現了全能寶藏藝人于文文,也見證了鄭秀妍Jessica的舞臺光芒。本週六鄭秀妍Jessica、于文文、張天愛及第一屆“浪姐”李斯丹妮等將相聚盛典。

  年輕演員毛曉彤、羅一舟、婁藝瀟、趙讓、程瀟等,“披荊斬棘的哥哥”任賢齊,在社交媒體火爆的健身達人劉畊宏,從《一年一度喜劇大賽》走到兔年春晚的閆佩倫,歌手GAI周延、尚雯婕、袁婭維,2022北京冬奧會500米速度滑冰冠軍高亭宇等也將出席盛典。

  實力派相聚盛典

  2022年是影視劇百花齊放的“大年”,實力派演員和知名導演將在盛典相聚。其中,黃曉明在女性職場劇《玫瑰之戰》中,不僅以成功的身材管理重回顏值巔峰,也用演技賦予了角色更深層次的生命力。

  無論是在熱播劇《風吹半夏》中飾演20世紀90年代的外企高管,還是在《縣委大院》裏投身基層經濟建設,李光潔都讓觀眾看到了他于細微處拿捏人物性格、于細節中傳情達意的演員魅力。

  盛典還邀請了李路、李少紅等知名導演。李路執導的《人世間》將恢宏時代與細膩情感融為一體,贏得了眾多年輕觀眾的喜愛,也讓人看見了國劇現實主義的力量。

  李小冉、顏丙燕、保劍鋒、曹曦文等實力派演員也將出席盛典,分享一路走來的創作堅持。

  多領域強者助陣

  從2012年到2023年,搜狐時尚盛典陪伴無數藝人從青澀走向成熟,它背後的搜狐也穿越時代浪潮迎來25歲生日。本次盛典邀請到了一眾老友,為搜狐慶生。

  從草根逆襲為百億影帝的王寶強,陪伴中國電視觀眾走過20年的吳昕,都是頗有觀眾緣的國民藝人,他們將亮相盛典。

  剛剛在綜藝《我們的民謠》中帶給觀眾一波“回憶殺”、被稱作“內地民謠代表人物”的歌手葉蓓也將來到現場,用自己的方式帶網友重溫那個“白衣飄飄的年代”。

  據悉,搜狐簽約藝人、搜狐自製劇《夜城賦》《青梅酸酸你微甜》《為你逆光而來》《聞香榭》的主創也將一同亮相,掀起時尚夜的狂歡。(羊城晚報全媒體記者 李麗)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