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志願軍:雄兵出擊》定檔國慶
2023-04-23 11:16:14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陳凱歌執導的中國首部戰爭史詩大片《志願軍:雄兵出擊》定檔國慶。全新預告同步曝光,揭開了影片恢弘磅薄的戰場視角。冰面行軍、野林伏擊、雪原轟炸……多元的戰爭大場面連番轟炸,盡顯巨制規模和工業化標杆水準,頗具大片質感與史詩氣象。青年演員朱一龍、張子楓、陳飛宇、張宥浩、歐豪、魏晨、尹昉、魏大勳相繼亮相,首度曝光片中戰鬥狀態。眾人眼神如炬、氣勢如虹,詮釋昂揚無畏的志願軍青年群像。影片于2022年夏季開拍,目前仍在拍攝中。

  氣勢如虹!新生代頂級陣容演繹英勇志願軍 同生共死熱血動人

  “上了戰場,同生共死!”大戰在即,兄弟戰友立下生死誓言,預告盡顯志願軍的無畏與豪情。隨著鼓點和爆破的一齊迸發,在極強的節奏中,預告展現了不同身份年輕戰士的英勇群像。他們是獨當一面的將領、是新中國第一代外語人才、是見證犧牲的戰損記錄員、是絕不負使命的守護者……志願軍的縮影凝結,每一位戰士都是這場戰爭的主角之一,共同構成這部抗美援朝全景巨制。

  “已經看見新中國的戰士們,是不會辜負我們的。”一句話,道出了志願軍戰士于這場立國之戰的意義。1950年,剛剛成立一週年的中國急需一個和平的發展環境,志願軍身上的使命,關乎整個國家的命運。他們從戰火中重生,深知和平可貴;他們經歷過屈辱,便想讓後代從此抬起頭來。預告中,猛烈的炮火與志願軍的身軀形成鮮明對比,他們英勇上陣,用血肉之軀和鋼鐵意志對抗敵軍先進的武器。即使軍備實力懸殊,年輕的戰士仍眼神如炬、氣勢如虹。

  與“地”較勁!實景實拍打造多元戰場 全景史詩規模與難度空前

  冰面行軍、野林伏擊、雪原轟炸……跟隨志願軍的步伐,預告展現了截然不同的幾大戰爭場景,讓觀眾得以窺見這部鴻篇巨制的震撼氣魄。據悉,該片的外景實拍難度巨大。在導演陳凱歌的極致要求之下,拍攝場地的土質、地勢均要符合史實及戰爭邏輯,工程規模與難度均是前所未有。劇組和“地”較勁,建路修橋、挖坑爆破都是常態,只為達到最真實的戰場狀態。

  除了倚靠劇組創造出的“地利”之外,“天時”也讓影片中的戰爭場面大為增色。因影片拍攝週期橫跨五個季度,劇組在可遇不可求的自然飄雪中拍攝了的雪原戰場,在冰凍的水庫上留下了志願軍冰面行軍的震撼影像。對實景實拍的執著,也讓演員們得以身臨其境,對志願軍戰士當年極端的作戰環境有了更深體會。一場需要演員大量奔跑、爬陡坡的戲,在零下十八度的戶外,一拍就是一整天。帶著對英雄的敬意,所有人寧願硬扛也不喊停。這份由數千人誠摯打造的史詩巨制,將在今年國慶登陸全國院線。

  電影《志願軍:雄兵出擊》將於2023年國慶獻映大銀幕。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