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周冬雨劉昊然新片《燃冬》曝海報與片段
2023-05-16 14:09:03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新加坡導演陳哲藝執導,周冬雨劉昊然、屈楚蕭主演的電影《燃冬》發佈國際版海報與首支片段。影片講述三個年輕人在冬季小城中相遇,迅速成為“冬日限定朋友”。情緣雖短,卻在彼此身上留下了永恒的印記。國際版海報中,周冬雨、劉昊然、屈楚蕭緊緊相擁,他們手臂纏繞、互相取暖,眼神中仍有著化不開的孤獨感。影片的首支片段也同步釋出,三人在茫茫大雪中探求天池美景,于廣袤天地中找尋屬於自己的安寧世界。影片此前已官宣入圍第76屆戛納電影節“一種關注”競賽單元,即將於5月21日進行全球首映。

  周冬雨劉昊然屈楚蕭 三個年輕人的冬日療愈之旅

  娜娜(周冬雨飾演)、浩豐(劉昊然飾演)和韓蕭(屈楚蕭飾演)是三個生活環境截然不同的年輕人:“滬漂”浩豐為參加同學婚禮,從上海來到邊境小城延吉;他的一日遊嚮導娜娜熱情靈敏,但埋藏著一段傷心過往;娜娜老友韓蕭在餐館工作,看似灑脫隨性,卻始終收斂自己的情感,憧憬著外面的世界。海報如同膠片過曝的最後一格,凝固了三人手牽手、臉貼臉的親昵畫面,在他們年輕的回憶裏,已然有創傷、有遺憾、有故事。同時發佈的影片片段中,娜娜帶領浩豐和韓蕭跋涉雪原,向長白山天池而去。廣袤的冰天雪地裏,他們顯得格外渺小,國畫般的山水風景,懷擁在雪地中“躺平”的孩子。他們共有的難解心結與當世焦慮,在這一刻似乎遠去。三位傑出的年輕演員如何演繹陌生的朋友相逢相識、互相療愈將是影片的一大看點。

  陳哲藝導演再入戛納 即將全球首映引爆期待

  電影《燃冬》此前已官宣入圍第76屆戛納國際電影節“一種關注”單元,這也是陳哲藝導演繼2013年憑藉首作《爸媽不在家》奪得第66屆戛納電影節金攝影機獎後,再度攜長片作品來到戛納競賽單元的舞臺。十年間,陳哲藝導演的創作益發成熟,他對日常人物、當代社會的細微觀察、風格中獨特的東方文思一如既往,不同的是,陳哲藝導演離開熱帶,首次來到北方冬季的邊陲城市,讓溫暖與寒冷的觸覺感知碰撞出更自由多元的情感。地理與季候是文化的孕育土壤,陳哲藝大膽挑戰氣候、地域、國別帶來的創作差異,呈現全新片段中的冰雪景觀,讓人即使在炎熱的夏天也能感到一絲寒意,其視覺美學與自我突破已可見一斑。在影片的故事中,陳哲藝導演會帶來怎樣獨特的社會洞察,三位90後年輕演員又會有怎麼樣的演技突破,值得期待。

  電影《燃冬》由新加坡導演陳哲藝執導,備受矚目的三位年輕演員周冬雨、劉昊然、屈楚蕭傾情出演,將於5月21日于戛納電影節全球首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