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消失的她》發佈預告海報 朱一龍倪妮文咏珊飆戲
2023-05-17 17:23:35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5月17日,懸疑犯罪電影《消失的她》發佈“話外音”版預告及“畫中人”版海報,影片圍繞一宗“妻子”失蹤案展開。尋妻丈夫何非(朱一龍 飾)在施暴與求救之間狀態急轉,金牌律師陳麥(倪妮 飾)身處謎團漩渦抽絲剝繭,外表溫婉的妻子李木子(文咏珊 飾)散發出危險氣息……虛幻與現實盤根錯節,真相究竟該如何尋覓?

  《消失的她》入圍第十三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獲得了場刊評價最高分。影片由陳思誠監製,崔睿、劉翔執導,朱一龍、倪妮、文咏珊領銜主演,杜江特邀主演,將於6月22日全國上映。

  朱一龍文咏珊危險夫妻極限拉扯 金牌律師倪妮抽絲剝繭

  片方曝光大量全新鏡頭,讓本就難猜的劇情走向更加撲朔迷離。預告從何非絕望無助的雙眼切入,開頭便營造出驚險未知的懸疑感,還沒等觀眾來得及反應,何非狀態便驟然反轉,狠狠掐住關心自己的妻子李木子。面對突然消失後又突然現身的妻子,何非卻對金牌律師陳麥聲稱對方是騙子,並一直反復強調“她想要殺自己”,驚心動魄的緊張氛圍被逐步被推至極點。預告中同一台詞反復出現八次,弦外之音,撥亂思緒,究竟是“她”真的想殺他?還是這一切都是他的幻想?一切真相,靜待大銀幕揭曉。

  新版海報以梵古自畫像為背景,同時放置“她的背影”油畫在其中,畫裏畫外多層嵌套的佈局構圖,充滿解讀空間,似乎暗示影片懸疑劇情層層重疊的複雜性。而處於畫面視覺中心的變色龍,也似乎暗示著人性偽裝的迷惑性,令人深思。

  北影節場刊高分引期待 極致懸疑戲劇張力十足

  電影《消失的她》此前入圍第十三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同時獲得由媒體觀影團評選出的“天壇獎”入圍影片場刊最高分,《中國電影報道》給了影片滿分好評,並表示:“這是一部非常適合大銀幕觀賞的作品,無論是電影裏色彩飽和度較高的美術、服裝還是具有代入感的配樂,以及鮮明的鏡頭語言,都讓人沉浸其中。故事方面,接二連三的反轉能很快吊起觀眾的胃口,讓大家跟隨電影一起抽絲剝繭尋找真相。”

  值得一提的是,預告中朱一龍、倪妮、文咏珊充滿顛覆性的極致表演,讓眾多觀眾表示印象深刻。演員充滿爆發力的表演,不僅極具戲劇性張力,也充分呈現出每個角色“深不可測”的複雜性及多變性,更讓影片的懸疑感再上一個臺階。此外,演員對於表演細節的處理同樣也是“狠狠拿捏”,如何非面部的抽搐、陳麥半信半疑的眼神及李木子詭異的微笑等表演細節,都成為了關注與討論的焦點,引發觀眾對於影片懸疑劇情的猜想及期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