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首部大電影 《百變馬丁:怪獸大作戰》定檔7.22
2023-05-30 15:18:34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今天我變成了誰?”動畫系列片《百變馬丁》(原《馬丁的早晨》)首部大電影近日發佈了定檔預告——《百變馬丁:怪獸大作戰》官宣將於7月22日暑期檔正式全國上映。動畫系列片《馬丁的早晨》自2003年首度開播以來,憑藉超乎尋常的想像力和紮實的劇情,以主人公馬丁每天一變的驚喜人設,收穫了豆瓣9.2分的高口碑,在各大平臺擁有超高熱度。而此次推出的大電影作為《百變馬丁》系列大電影的第一部,故事將全新升級,馬丁也將解鎖多重宇宙變身大冒險,可謂是暑期檔親子觀影全家歡的不二選擇。

  劇情引人入勝 解鎖多重變身大冒險

  《百變馬丁》自播放以來,主人公馬丁的百變能力讓人羨慕不已,大小觀眾總是紛紛自動代入:“我也能每天變身就好了”。每天一個變身,每天一個全新的故事,這讓大家對《百變馬丁》充滿了期待和遐想。而馬丁的故事雖是動畫,但每個故事劇本紮實,雙線並行,歷史典故、中外軼事精彩紛呈,難怪播出20年後,依然不少粉絲互動道:“即使長大了,閒時看《百變馬丁》還是很治愈”。

  據悉,此次《百變馬丁:怪獸大作戰》登陸大銀幕,劇情更是精心製作,導演選本之初,曾有奧斯卡獲獎編劇投來橄欖枝,但幾經斟酌和比稿,導演還是選用了更適合馬丁人設,更年輕的編劇和更有張力的劇本,劇情上在保留馬丁百變能力的同時,加大了發揮的空間,讓整個故事更大氣恢宏,更充滿想像力,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反轉,讓人大呼過癮。

  在定檔物料中可以看到,不僅有百變的馬丁出場,還有郭莫和羅娜兩位一直陪伴在馬丁身邊的小夥伴現身,三人組成“打怪小分隊”,共同與怪獸大作戰,在新的奇趣冒險之旅中相互扶持、並肩戰鬥、一起成長。而馬丁每天早晨解鎖新身份固然新奇刺激,但也帶來了麻煩不斷。這次馬丁在大電影中陷入了怎樣的麻煩,又將怎樣與小夥伴一起化解麻煩?靜待影片正式上映揭曉。

  《中華小子》動畫原班團隊真摯打造IP首部大銀幕之作 

  馬丁大電影在延續以往劇集風格基礎上,做了更為精緻化的處理和表達,不管是人物造型,還是場景呈現,亦或國風元素,均令人眼前一亮。據悉,該片是由國內知名動畫導演、中國動畫界領軍式人物張天曉攜國民動畫IP《馬丁的早晨》《百變馬丁》、永遠的豆瓣9.6分神作《中華小子》原班創作團隊精心打磨,共同打造,超出觀眾期待。

  同時,影片保持了姚培華老師在內的,全部《百變馬丁》原班人馬配音團隊,並特邀在《大聖歸來》中擔任配音的著名配音藝術家童自榮老師,頂級團隊聚集,合力在暑期為親子觀眾帶來一部優秀動畫電影。

  動畫版“瞬息全宇宙”早20年已開啟

  近年來,“全息宇宙”、“多重宇宙”的概念火遍全球,而早有心細的粉絲曾經“探究”過馬丁的身世,這個神奇的小男孩為何每天會變,他到底是襲得了非凡的能力,亦或是他生在一個多重宇宙中,每天醒來都是一個不同的空間。無論粉絲如何猜測,不得不承認,這部誕生於2003年的動畫,劇情和人設確實非常超前,即便是當下炙手可熱的“多重宇宙”,也在20年前的《馬丁的早晨》中可見一斑。

  此次大電影中馬丁將開啟“新宇宙”,解鎖新的身份,在新的時空面臨新的變身挑戰。馬丁的故事擁有著超前的宇宙觀,馬丁的不同身份如同不同的平行時空,隨之而來的是未知的驚喜和考驗,而馬丁始終保持著樂觀的心態,和朋友一起克服種種未知的困難,並在冒險中保持不迷失自我。相信無論大人還是孩子,都能從這部影片中獲得直面未知的勇氣、堅守自己的初心,找到無盡的樂趣。

  《百變馬丁》系列大電影現已開啟 快來秀出你的百變能力

  據官方消息,本次《百變馬丁:怪獸大作戰》是《百變馬丁》系列大電影的第一部,未來,馬丁系列故事將不僅只有電視劇集,也會不斷有新的電影保持更新,讓喜愛馬丁的粉絲和觀眾們不斷看到全新的故事,這對粉絲而言,無疑是一個好消息。

  電影《百變馬丁:怪獸大作戰》將於7月22日暑期檔正式上映,屆時攜娃帶友走進影院,陪伴孩子一起度過快樂假期,大朋友也可以重溫童年。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