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我愛你!》曝預告 倪大紅惠英紅譜寫暮年戀曲
2023-05-31 17:22:18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5月31日,由韓延導演,倪大紅、惠英紅領銜主演,梁家輝、葉童特別演出的現實題材愛情電影《我愛你!》發佈“我願意!”版預告與劇照。倪大紅、惠英紅飾演的黃昏戀人在甜蜜愛情的浸潤與無奈現實的重壓下忐忑不安,一次堅定不移的許諾、一段真摯勇敢的告白讓二人無懼現實桎梏、重新奔赴彼此,擁有奮力相愛的勇氣與力量。影片罕見地將目光投向老年群體的現實生活與情感世界,溫暖刻畫兩對老人生命盡頭勇敢而純粹的愛情故事。

  “我愛你!”“我願意!”倪大紅惠英紅無畏告白熱烈相愛

  此次發佈的“我願意!”版預告以李慧如(惠英紅 飾)寫給常為戒(倪大紅 飾)的一封信為引,柔和動情的旁白訴説將兩位老人熱戀的“高光時刻”娓娓道來。盡興的城市漫遊、縱情的樂園嬉鬧,即便是撿拾廢品的場景也飽含甜蜜,二人在一次次的彼此陪伴中心生悸動,在一次次的歡聲笑語中重拾孩童般的爛漫天真,暮年之戀的少年意氣撲面而來。然而,橫亙在二人之間關乎衰老、病痛與分離的現實阻礙和內心恐懼卻讓李慧如徘徊不前,徬徨踟躕的她最終選擇不辭而別。“我們這代人,總是把最該説的話藏在心裏”,常為戒鼓足勇氣許下浪漫誓言開解李慧如的糾結不安,一句深情堅定的“我願意”道盡了常為戒對李慧如赤誠炙熱的真心,也印刻出了一對遲暮戀人相伴相守的決心。二人啜泣相擁的身影盡顯垂暮之年奮力奔赴愛情的勇氣與膽量,我愛你!愛不老!趁現在,高聲告白,不負相遇、不留遺憾!

  隨預告釋出的一組劇照則流露出了常為戒與李慧如從相識、相知到相愛的點滴,從初遇時的針鋒相對,到互認心意的心動甜蜜,二人真摯動人的眼神對視勾勒了人世間最美妙熾熱的情愫,訴説著想愛就愛的愛情箴言。

  啟幕上影節拓展國産愛情電影敘事新方向 影帝影后細膩演繹遲暮情深

  日前,電影《我愛你!》獲選成為第二十五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影片,並將於6月9日全球首映。影片匯聚了四位頂級實力派演員倪大紅、惠英紅、梁家輝、葉童,四位年齡相加“251”歲的影帝影后用自然細膩的演技將兩段浪漫且真實的黃昏之戀演繹得淋漓盡致,描摹了愛情最本真的姿態。倪大紅與惠英紅飾演的兩位老人拋開現實束縛,以一句質樸卻誠摯的告白“我好鐘意你”確定彼此心意,盡情徜徉在美好的愛情之中;而梁家輝與葉童飾演的恩愛夫妻彼此攙扶一生,丈夫無怨無悔地承擔起照料患病妻子的重任,共訴二人廝守到老的篤定。一對是歷經磨難相見恨晚的晚年情侶,一對是不離不棄細水長流的老夫老妻,他們動人的愛情故事備受期待!

  電影《我愛你!》延續了導演韓延的前作《滾蛋吧!腫瘤君》、《送你一朵小紅花》中對愛與生命議題的哲思與探討,將目光轉向老年群體的現實命運,用真實的鏡頭呈現出老年愛情故事的溫暖歡喜,銳意推動國産愛情電影敘事的探索與前行。影片將於6月21日全國公映,6月10/11/17/18日超前點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