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熱搜》曝終極預告 周冬雨為少女發聲熱血宣戰
2023-11-20 17:32:56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近日,由忻鈺坤執導,王紅衛監製,周冬雨、宋洋、袁弘領銜主演的電影《熱搜》發佈終極預告,並宣佈開啟預售,影片將於12月1日正式上映。

  終極預告中,女孩們深受性侵迫害,卻被權勢壓制無處發聲,得知真相的自媒體主編陳妙,利用輿論的力量對抗強權,上演了一場艱難卻又不屈的輿論博弈。預告結尾,“嘗到人設崩塌的滋味了”,“人設崩塌才能把這場仗打起來”,弱者與強權的搏命對抗在熱血之餘又充滿懸念,這場網絡輿論戰將會如何展開,期待電影上映。

  “一個女孩被強姦了,你覺得這是件小事”,終極預告一開篇,便向觀眾披露了校園選妃利益鏈的醜聞。電影中,富商打著公益旗號辦學校,借著社會實踐的理由讓女學生靠近自己,然後挑選心儀對象實行性侵.....一個看似慈善的公益學校,實際上卻是大佬們的“選妃樂園”。

  不少觀眾看完電影后表示“觸目驚心”,“施暴者”的為所欲為被刻畫得淋漓盡致,不僅蔑視弱者,還操控輿論掩蓋真相。電影中的女孩們明明是受害者,一邊被要求閉嘴,一邊還要遭受污名化詆毀,令人憤怒不已。這也讓觀眾有所深思:“我們見過太多爆料和反轉,那些我們以為的真相,卻不知在暗地裏有多少骯髒的算計跟交易。”

  電影中,自媒體主編陳妙(周冬雨 飾)在得知真相後,拼盡全力為被性侵女孩發聲,一句“我見不得這樣的女孩被欺負”,拉開了這場為弱者發聲的網絡輿論之戰。立人設、挖黑料、撤熱搜......面對合夥人何言(宋洋 飾)、投資方岳鵬(袁弘 飾)的種種背刺與打壓,陳妙依舊不顧一切熱血宣戰,“我力量微薄,但是你毫不在乎的那些女孩,她們拿命來和你搏”,令不少觀眾直呼“爽到了”。

  除陳妙之外,電影中還展現了一群為真相發聲的自媒體人。龔文(王皓 飾)、胡喬(石蕊 飾)和溫妮(鐘晨瑤 飾)在陳妙面臨重重阻撓時,仍堅定選擇站在她的身邊。談及這個小分隊,忻鈺坤導演表示“大家其實都代表了不同層面的另一個陳妙”,“他們也會有自己的瑕疵,但當決定要做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標簽:周冬雨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