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我們一起搖太陽》曝特輯 導演韓延分享創作理念
2024-02-06 15:55:11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韓延執導,彭昱暢、李庚希領銜主演的春節檔唯一溫暖現實主義愛情電影《我們一起搖太陽》發佈“向陽而生”特輯,導演韓延分享了創作“生命三部曲”的初心,和本片作為最後一部的創作理念及主題表達。從《滾蛋吧!腫瘤君》、《送你一朵小紅花》,再到《我們一起搖太陽》,導演韓延始終堅持用不同的故事傳遞同一種樂觀積極的力量,希望觀眾可以從中收穫即使身處困境也敢於奮力掙脫的勇氣,更加珍惜當下,熱愛生活。正如他對片名“我們一起搖太陽”的解釋:“我們難免會遇到陰天和雨天,但我們可以用意念將太陽重新搖出來。”影片已于日前進行了全國大規模業務場觀影活動,憑藉過硬的品質收穫了業內人士的廣泛好評:“有笑有淚有感動,春節檔種子選手,值得一看!”電影將於2月10日大年初一全國公映,目前預售正火熱進行中。

  在電影《我們一起搖太陽》此次發佈的特輯中,導演韓延講述了自己的創作初心:“我的影片一直有一個統一的主題,就是珍惜當下,向陽而生。我們不是在訴説困境,也不是在美化苦難,而是要讓大家意識到如何面對這些苦難,從中掙脫出來。”影片以向陽而生的主題與溫暖治愈的風格消解了題材本身的沉重,在彰顯人文關懷的同時引發有關生命的思考。對此,眾主創也在拍攝過程中深受感動與鼓舞,高亞麟認為這部電影“讓我們更珍惜每天呼吸到的新鮮空氣、看到的每一張笑臉”,李庚希則坦言:“我們每個人在自己生命中可能都要扮演一個戰士,為自己和所愛的人而戰。”特輯最後,韓延攜彭昱暢、李庚希一同向觀眾們送出新年的美好祝願:“希望大家在春節期間來看電影《我們一起搖太陽》,和我們一起揮別往日的陰霾,在新的一年每天都把太陽搖醒!”

  電影《我們一起搖太陽》作為“生命三部曲”系列終章,講述了“沒頭腦”呂途和“不高興”淩敏,兩個身患重症卻性格迥異的年輕人,因為“生命接力”的約定,陰差陽錯地踏上了一段充滿愛與力量的治愈之旅。電影延續了導演韓延前作《滾蛋吧!腫瘤君》、《送你一朵小紅花》的溫情細膩,繼續聚焦平凡人的生活處境,在關照現實的同時深入探討生命議題。此前,該電影在全國範圍內開啟了業務場觀影活動,引起廣泛關注。據悉,電影因其對現實生活的飽滿刻畫與其中真摯濃烈的情感表達收穫了眾多喜愛與好評,在新年伊始傳遞出生命和愛的力量。有觀眾在線上分享觀影感受説道:“主演演技在線,一部有笑有淚的治愈愛情片!”“全片充滿了愛與希望,千萬別喪,只要意念不倒,太陽總有一天會被搖醒!”“這個電影確實會讓人哭,但不是悲而是感動,是排毒!”

  電影《我們一起搖太陽》將於2月10日全國上映,預售正在火熱進行中。大年初一,搖醒太陽,收穫勇氣與治愈,影院見!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