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青春熱血詮釋“熱愛”主題 劇集《飛馳人生熱愛篇》收官
2024-03-20 15:56:4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由胡先煦、王彥霖領銜主演,喻恩泰、閻鶴祥、曲哲明、陳雨賢、趙浩閎、李嘉灝、周子歆主演,闞清子、王影璐、孫天宇、周鐵、于小磊特別出演,秦霄賢、張曉謙、高華陽、黃婷婷、羅澤楷友情出演的賽車題材都市喜劇《飛馳人生熱愛篇》將於3月20日迎來會員收官。

  自2月28日開播以來,《飛馳人生熱愛篇》憑藉熱血澎湃的賽車故事掀起一陣“飛馳”熱潮。播出期間,劇集的熱度一路高開高走,在優酷站內各大榜單、微博劇集影響力榜、貓眼電視劇熱度榜等多項榜單上佔據前列,話題度與討論度持續在線。

  口碑方面,《飛馳人生熱愛篇》延續了系列作品中青春無悔的主題內核,又在此基礎上塑造了車隊群像,增添了團隊感情和友誼的內容,表達出集體主義的價值取向。同時,劇集採用了競技與喜劇雙線並進的敘事手段,獲得了觀眾的高度好評。有觀眾表示:“賽車加奇幻題材非常新穎,一體雙魂的設定格外有趣,演員的表演為設定加了很多分。”也有觀眾認為,一體雙魂的設定賦予了劇集強烈的喜劇色彩,攜手並肩共同追夢則讓劇集保持了熱血感,兩種敘事手法融合得恰到好處。

  《飛馳人生熱愛篇》是飛馳IP拓展的一次成功打造,憑藉著更年輕的故事背景、更青春的演員面孔、更特別的奇幻設定,呈現了一段全新的賽車故事,為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劇中人物無論立場如何,對於賽車、對於贏得比賽都有著自己的執念,他們用青春與熱血詮釋著“熱愛”這一主題。

  今晚,《飛馳人生熱愛篇》的故事即將迎來大結局,在飛馳車隊所有人的努力下,林臻東終於成功取勝,贏得了前往達喀爾的資格,他能否在全新的賽程中繼續綻放光芒?張馳為了阻止魏千里在賽道命名上做手腳,仍然選擇了違規比賽,他能否改變禁賽命運,捍衛葉功賽道的命名權?隨著葉功離世,飛馳車隊眾人何去何從,飛馳車隊的名號還能否延續?一切懸念都將在今晚的大結局中一一揭曉。

  據悉,《飛馳人生熱愛篇》由十一月執導,許芃芃編劇,張文麗、李雯雯擔任總製片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