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大“反”派》曝終極預告 全員喜劇人暴打反派
2024-03-25 16:12:41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喜劇電影《大“反”派》正式開啟預售,併發布“反派血脈覺醒”版終極預告,在一次意外中失憶的小演員畢超(包貝爾 飾)迎來“反派血脈覺醒”時刻,他摩拳擦掌,企圖“幹票大的”走上人生巔峰,卻在“捕獵”途中頻頻“現形”,倡狂“狠人”變倒楣“慫包”。“黑化”過程一波三折,多重反轉連擊觀眾笑點,逼真刺激的大場面為高燃加碼。同步發佈的“喜劇人已就位”版終極海報中,眾角色進退不一的姿態,和喜感十足的神情相映成趣,彰顯出濃郁的喜劇氣質。

  影片由包貝爾執導並領銜主演,小辣李嘉琦領銜主演,周大勇、馬旭東、喳喳、孔梓柔主演,克拉拉、于洋特別出演,魏翔、賈冰、楊皓宇、尹正、王迅、常遠、文章、王成思、張一鳴、王天放、呂嚴、張百喬、酷酷的滕、張祐維、德柏友情出演。

  “反派血脈覺醒”上演烏龍闖關記 以“慫”制暴妙趣橫生

  影片發佈的“反派血脈覺醒”版終極預告中,包貝爾飾演的小演員畢超“飛升”出演囂張跋扈的大反派,在因意外失去記憶後開啟“反派血脈覺醒”模式,堅信自己是真綁匪的他把方子華(魏翔 飾)設定為獵物,決定逆天改命、絕地翻盤,由此踏上爆梗不斷的烏龍曆險之路,並與不同的人物産生命運交集,上演包袱齊飛的喜劇好戲。他因車禍與周大勇、馬旭東、喳喳飾演的三位真暴徒“狹路相逢”結下樑子,綁架大富豪未果反被勒索;在記憶錯位中混淆了真實與幻想,誤把搭檔冰冰(克拉拉 飾)當妻子吳雯(小辣李嘉琦 飾);急切尋找富豪下落的他因身無分文而舉步維艱,“0元”加油受到加油員(張一鳴 飾)無情奚落,拔槍不成反跪地;在藥劑師(呂嚴 飾)的犀利質問下倉皇逃單,理直氣壯要坐霸王車,卻被計程車司機(尹正 飾)“原路送回”並怒懟,在被“血脈壓制”的一系列暴擊裏,橫行霸道的“反派”人設仿佛只是他的臆想,“慫”樣畢現令人捧腹。

  除了層出不窮的笑料,預告還展現許多高燃大場面,為觀眾帶來嗨爽體驗。逼真的爆破戲、酷炫的飛車戲、緊迫的追逐戲,扣人心弦又刺激感官,畢超手持槍支、肆意撒錢的“癲狂”狀態,與霸氣開槍後收穫全場掌聲的不解表情,張弛之間將人物性格展露無遺。預告結尾,前一刻還在質問“你這油保純嗎”,後一刻老實跪地喝油的戲謔一幕讓畢超坐實了“限定”狠人的身份。一路逞能,一路被打臉,這位倒楣反派的逆襲旅途還會有怎樣的奇遇?亟待觀眾走進影院一探究竟。

  全員喜劇人就位 陪觀眾“打”掉焦慮笑過假期

  本片集結二十多位金牌喜劇演員,別出心裁地打造角色畢超自行建構的“異想世界”,通過“假反派遭遇真暴徒”、“逆襲不成反挨揍”等趣味設定,製造非凡“笑果”。“喜劇人已就位”版終極海報色彩明亮,飄飛的金錢暗喻著影片圍繞“劫財”展開劇情。包貝爾飾演的畢超緊咬牙關瞄準射擊,但手裏的玩具槍戳穿了他的“假反派”身份;小辣李嘉琦飾演的吳雯手指前方,似乎與人産生爭執;魏翔飾演的方子華面露難色,手部動作展現了他此刻的抗拒;賈冰飾演的導演耳戴監聽器,與楊皓宇飾演的製片人保持奔跑姿勢,貼合兩人“片場忙人”的設定;克拉拉扮演的女明星冰冰作為“優雅擔當”,眼神裏流露的詫異令人好奇;于洋飾演的經紀人雙眼緊盯手機,片中的他為畢超“操碎了心”;周大勇飾演的老大手拿武器氣勢洶洶,不免讓人思索他們三兄弟與畢超的糾葛將如何收場?

  深受大家認可的喜劇老熟人們也在預告中悉數亮相,喜劇風格各異的他們“盡出其招”,演繹人生百態,密集輸出笑點。同時影片也巧借喜劇的表達方式,將“倒楣蛋”畢超在失意中實現蛻變成長,贏回自己的故事輕鬆呈現,讓大家在收穫歡聲笑語的同時,感受影片傳遞的溫暖能量。《大“反”派》今日已開啟預售,購票看暴打反派,全員喜劇人陪你“打”掉焦慮和煩惱,笑過假期。

  電影《大“反”派》將於2024年4月4日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