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中國電信福建公司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

2019-09-30 10:47: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中國電信福建公司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

中國電信福建公司員工同聲祝福偉大祖國生日快樂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9月29日,中國電信福建公司統一部署,全省九地市分公司同步舉行“同升國旗、同唱國歌”大型活動,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在隆重、熱烈的氛圍中,廣大電信員工誠摯表達了熱愛祖國、祝福祖國的共同心聲。公司黨委班子全體成員參加了本次活動。

  當天上午8時10分,中國電信福建公司“同升國旗、同唱國歌”大型活動在《我和我的祖國》歌聲中拉開序幕,省公司本部近200名員工代表以快閃方式,迅速形成整齊的六個方陣。在大家的注目下,三名旗手護送國旗入場,整齊、規範的動作一氣呵成。隨著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激昂的國歌聲飛向天空。中國電信福建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高金興向離休老同志呂康民、張奇萍、陳慧波頒發“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紀念章,中國電信福建公司共有80名員工榮獲該紀念章。高金興做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大家在國旗下同聲祝福偉大祖國生日快樂,同聲表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網絡強國、共創未來”的信心和願景。

  高金興在現場講話中説:“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同升國旗 同唱國歌’活動,簡樸莊嚴、意義不凡,既禮讚了偉大祖國,表達了深情祝福,也是一次深刻的愛國主義教育。活動展現了我們昂揚向上的風貌,激發了我們幹事創業的熱情。”

  高金興説:“伴隨著祖國的繁榮昌盛,電信業也由制約經濟發展的‘瓶頸’成長為拉動經濟發展的‘引擎’,成為基礎性、戰略性、先導性行業。福建電信人勇為天下先,始終走在改革發展的前沿,率先引入萬門程式控制電話,歷經數次改革重組,深度參與數字福建建設,在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的同時,也實現了企業自身的大跨越、大發展,與祖國共同成長。新的時代,新的征程,我們要永懷愛國之情、砥礪報國之志、實踐報國之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推動企業高品質發展,為建設網絡強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接續奮鬥。”

  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中國電信福建公司今年還開展了一系列主題活動,主要有:組織合唱團參加“我和我的祖國——‘禮讚新中國 奮進新福建’”省直機關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合唱比賽;組織詩朗誦《不忘初心、砥礪前行》;評選、表彰福建公司第三屆最美電信人;組織“迎國慶”員工趣味比賽等,通過活動共同營造了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立足崗位做奉獻的濃厚氛圍。(文/圖 顏學輝)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