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貴州碧江巧借“國際減災日”傳播消防安全知識
2022-10-13 17:41: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淼責編:邱觀史

  為紮實做好“國際減災日”宣傳活動,提高居民群眾自然災害防治和火災逃生自救能力,貴州省銅仁市碧江區消防救援大隊廣泛發動街道網格員、專職消防隊員、志願者深入到商場、社區等人員密集場所開展消防宣傳活動,築牢全民火災防線。

(供稿)貴州碧江巧借“國際減災日”傳播消防安全知識_fororder_深入旅遊區開展消防宣傳

消防救援人員到旅遊區開展消防宣傳

  碧江區消防救援大隊宣傳人員向過往群眾發放《消防安全二十條》《家庭防火滅火知識》《消防逃生掌中寶》、消防撲克牌等各類宣傳資料,併為前來諮詢的群眾系統分析常見火災發生的主要原因及注意事項,介紹日常防火檢查的內容、消防器材設施的使用與維護、初起火災撲救和火災狀態下如何逃生自救等知識,教育群眾時刻繃緊安全弦,遠離火災。宣傳人員還深入轄區商場、旅遊景區,向群眾現場演示滅火器使用方法,開展巡查宣傳警示,發動重點單位場所利用戶外大屏、LED屏播放消防安全提示,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質。 

(供稿)貴州碧江巧借“國際減災日”傳播消防安全知識_fororder_向市民宣講防火知識

消防救援人員向市民宣講防火知識

  此次“國際減災日”宣傳活動,提高了群眾的消防安全意識和處置突發事件的能力,有效打好群眾防範災害事故的基礎,形成了全社會共同關注和參與防災減災工作的良好局面。(文/圖 劉勇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